close
2日和3日中國上海舉行了個唱的李玟雨在4日下午在上海市內的一家hotel與記者們見面,“來中國的話,很難外出”“被迫像’老男孩’一樣被關在hotel”話語中流露出遺憾

神話成員們在中國具有相當人氣。因此fans的聲援也很熱情。一來到中國,因為緊緊跟隨的fans,李玟雨不太容易能去外面逛。因此李玟雨來中國的話,就像電影’老男孩’的主角那樣要被關在hotel。

fans在演唱會前天的1日李玟雨從虹口入關後就一直跟著他。這天在機場,有1000餘名fans迎接李玟雨。

他遺憾地說“來了很多fans,中國公安從安全角度考慮沒讓我出去,所以沒能和fans打招呼。”

fans在hotel和演唱會現場都像個影子一樣跟著李玟雨。3日演唱會結束後,李玟雨雖然要去演唱會附近的場所開慶功宴,但是場所被fans包圍結果他沒能去成。因為fans的聚集,公安出於安全考慮封鎖來了出入。

此外,fans租來車,每當李玟雨的車移動時,fans就緊緊跟隨。4日李玟雨在虹橋機場回國時,有300餘名fans來機場。

李玟雨說“中國fans很神奇,我去哪都知道”“可能是因為fans的愛太大,所以會那樣,我雖然能夠理解,但是每次中國演唱會後都無法充分體驗當地文化,很遺憾”

此外,李玟雨將於本月30日、31日在首爾舉行演唱會。李玟雨透露說“會是一個迎合春天這個季節、讓人想到一杯雞尾酒的演唱會”


還有部分記者會問答是直接沒翻譯的

- 驚訝中國fans的韓文橫幅禮物.

“演唱會最後,所有的觀眾都一致舉起用韓文寫的’約定’橫幅時,我覺得死而無憾。因為是一種‘一定要再次見面’的意義,所以我瞬間很感動,但是演唱會前接受記者採訪時,聽到說因為’壞男人’形象而被人喜愛,當時我不太好表露出我的感覺。”(笑)

- 選上臺的fan的標準.

“看到希望被選中的懇切的眼睛後決定的。大多選的是學生.”


出處:cbs&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