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guy] 李玟雨(M)

1979年7月28日生,身高 172cm,60kg
玟雨從上學開始就很會跳舞,雖然個子不高,但是魅力四射,所以據說在全州,李玟雨是很有名的人。作爲多才多藝的一個人,他又會跳舞,又會唱歌,還會編曲。在神話中他猶如隊長一樣活躍,在初期是神話中最受人喜歡的。玟雨常常四溢的是自信!



玟雨的solo活動!

玟雨的solo活動在M的名義下於2003年的solo專輯開始。在第一張solo專輯中,他通過作曲展現出了唱作俱佳的實力,將隱藏起來的才華和技能在舞臺上盡情展現。他的歌曲是那種使得大家重新看到一個對流行敏感的、有自身感覺的玟雨的音樂。勝負欲和自尊心很強的玟雨也有可愛、愛撒嬌的一面。在之後的nonstop中他展現了這一面,因此塑造了一個既具有很強的一面,又細心親切的形象。不管如何,成就現在的玟雨的靠的是他的努力。出道的時候擔任rap部分的他獨自在舞臺上展現唱歌和舞蹈、親自擔任製作人的同時,看到發行的3張專輯,我們也可以感受到10年間他的成長有多大。


His Song

玟雨洗練的風格的、充滿迫力的歌曲
’Punch’
’M Style’
’Bump’


M countdown ‘Bump’



玟雨VS佑赫
 


Episode 4 : 玟雨在練習生時差掉被趕出來
在經紀人嚴厲的監視下漫漫無期的練習生時節,玟雨和Eric一起到練歌房和酒店盡情玩耍,第二天去事務所,看到其他成員都跪著,生氣的經紀人要讓他們出去。之後Eric和玟雨說就此放棄,之後申彗星來找他們說以後有機會再見,Andy出來後說不走也行,邊哭了起來。結果這一事件是成員們爲了嚇玟雨和Eric的玩笑。調皮鬼 神話~


最近的玟雨…

最近舉行中國個唱

李玟雨的帽子品牌進駐拍攝基地兼shoppingmall的時尚館


出處:mnet&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