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韓國組合“神話”成員Min Woo前晚(5月3日)在上海舉行個人演唱會,除了與女舞蹈員辣身舞外,還以上演一幕《甜蜜蜜》騎單車逗Fans。

“神話”在內地人氣愈來愈盛,成員Min Woo前晚在上海國際體操中心舉行個人演唱會,吸引逾4千名歌迷撐場,由於今次是Min Woo的處男個唱,故其媽媽亦有到場支持。一出場Min Woo即使出渾身解數,先與男舞蹈員除衫互摸,後與打扮性感的女舞蹈員大跳辣身舞,更不時有挨胸及下身緊貼的動作,令到全場熱血沸騰。

除了勁歌熱舞外,他更出招哄Fans,先以半鹹淡的上海話及普通話與Fans打招呼,再以電影《甜蜜蜜》中黎明騎著單車載張曼玉的經典一幕,載女Fans到舞台中央的大沙發上,更把女Fans擁在懷裡,令Fans意亂情迷,在Min Woo的甜蜜韓文情話下只懂掩面失笑,其后Min Woo更集齊所有女舞蹈員與他們一同大合照,令到全場充滿妒忌及羨慕的呼聲。

演出後,Fans本打算送上早已準備好的巨型蛋糕給Min Woo慶祝,但場館在完秀後立即關燈,令有女Fans失望落淚,而Min Woo本於餐廳接受訪問,但因現場Fans太熱烈而臨時取消,昨午他會見記者,並透露計劃明年初服兵役。(俐俐/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