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死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忘了從何時開始為這句話感動,任由它觸摸著心底最柔軟的地方;
忘了從何時開始覺得那看似平淡無奇的話語,其間也包含了那麼大的勇氣;
忘了從何時開始只想在每個漫漫長夜裡執子之手,走完那一段又一段的長路;
忘了從何時開始只想在每條坎坷的道路上執子之手,度過一次又一次的難關,互相陪伴著,一直到老,讓整個世界都變得渺小。


有一種感情,可能在別人看來,沒有太多的轟轟烈烈、驚天動地,卻是像流水一樣綿延不斷,一步步共同走過。

有多少個日,多少個夜,流著血,流著汗,流著淚水,卻還有遮不住的笑容交錯著,一起度過。

我們不用海誓山盟,就在相對無言,眼波如流的默契中,拉著彼此的手,不鬆、不放、不妥協,然後一直到老。


從1998到2008,從2008到以後的每一天,因為是神話,所以造就神話,因爲有你,才讓3月24日變得有意義。

我們誕生在SHINHWA的城堡,站在充滿艱難險阻的高山的T.O.P.,唱響在天鵝湖中的天籟樂章。我們都是彼此的ONLY ONE,跌倒了,喊一聲HEY, COME ON!然後爬起來,我們繼續手牽著手向前衝!為了心中的信念,為了萬千橙色的公主,變身為PERFECT MAN,就算受再多傷,也會堅強。一起走過的每一天都像是WEDDING般美妙,每一天都創造BRAND NEW的神話,堅信我們追求的都是STATE OF THE ART。


對你的承諾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所以,要陪著你傷心,陪著你高興,陪著你哭也陪著你笑,不管那樣子有多傻,有多可笑。

我會傾聽你訴說,陪你一同喝上燒酒一瓶,就算之後會一起發瘋;
我會為你撫平淩亂的髮梢,整理憔悴的顔容;
我會告訴你,昨天不管有多少陰雨,明天一定會陽光燦爛;
我會與你一同沒形象的大笑,整個世界和我們一起明媚……
靜靜地牽著手,微笑著看著彼此,陽光般燦爛。


你說過,現在不想對神話放手了,不,是不能放手。
你說過,神話不能分開,分開了會死。
你說過,神話於我不是選擇而是命運。
你說過,要作為神話活動到死的那一天為止。
你說過,直到生命結束的那一刻,我們都是神話的成員。
你說過,以後我為神話而活。
因為,我們是神話。


曾經我們失落,曾經我們遲疑,曾經我們不知道還有沒有明天。

但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們一同撐起天空中的美麗風景,我們像六棵聳立在天空下的大樹,枝葉在藍天下盛放,樹根在地底下緊緊纏繞,相互扶持。

風也罷霜也罷,雨也罷雪也罷,因為執子之手,所以能堅持著走過每一刻,所以每一刻都值得用一生的時光去回味。

回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什麼話也不必說,慢慢地陪著你走。
今生今世,來生來世,冷暖相知,悲喜與共。


我說過,有什麼事找我ERIC,神話不是那麼好見的。
我說過,下輩子,我們還要在一起。
我說過,我覺得以神話而存在是我人生最大的祝福。
我說過,相愛的兩個人不是看著對方,而是看著同一個方向。
我說過,相愛的人不是雨天一起打傘,而是一起淋雨。
我說過,除了哥哥們,我不會承認輸給任何人。
因為,我們是像彗星一樣前進的神話。


我們不算浪跡天涯,卻在紅塵中相伴,在經歷過那麼多成功與失敗之後,因為有你,我總可以在平淡的人生中尋找到感動和堅持。

向前的路,我也會看不清,可我不怕,因為我知道,我的身邊總會有五雙手等著我,在我需要的時候,扶我一把。

還記得我們一同揮汗如雨地訓練,一同面對責難,一起為了明天打拼,一起為了勝利笑著流淚。

還記得冬天我們靠在一起取暖,夏天我們爭搶著西瓜, 我們為小事爭吵過,為大事奮鬥過。

還記得受傷時我們可以為彼此擦藥,卻不忍看到你一個人傷痛,恨不能替你受苦。

還記得緊張時我們彼此說著笑話,而當你一個人站在舞台上,一定給你捧場,讓你忘了不安。


怎麼辦?原來十年的回憶會有那麼多!不經意的觸碰,卻發現記憶像落不上塵埃的鏡面,清晰如昨。

怎麼辦?為什麼甜蜜的回憶也會讓人心酸,痛苦的回憶也能讓人可以會心微笑?

怎麼辦?如果我們會分離,等待重聚的日子,你會不會寂寞?一個人走向舞台的路,會不會不夠熱鬧?

怎麼辦?

因為我們是神話,所以沒問題的!就算要暫時分開,我們也是笑著說再見。怎麼會忘記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我們的心是一把大傘,遮住紛飛的雨絲和陰暗的天空;
我們的心是溫暖的陽光,穿透每一片陰霾;
我們把真心放在彼此手中,照顧著,珍惜著……一直到老。


文晸赫,我們約定還要一直ET下去,好不好?你嚇我的時候,哪怕是裝的,我也會要你的惡作劇得逞。記得你是神話的隊長,永遠不能放手!好不好?

李玟雨,我們約定還要一直做舞台上的王者,好不好?你撒嬌我會配合,你抱住我的時候,我一定不會推開。記得永遠要朝著那抹橙色走下去,下輩子我們還在一起,好不好?

金烔完,我們約定還要一直溫暖著唱歌、演戲,好不好?你伸出手時,我一定會拉著。你炫耀肌肉的時候,我一定會露出羨慕的眼光,大聲稱讚。記得為了付出了整個20代的神話,你會努力守住,好不好?

鄭弼教,我們約定要以神話的名義活動到死的那一天,好不好?你膝蓋受傷了,我會扶住你。你發小脾氣的時候,我會哄著你。記得你不僅是鳥寶寶的鳥媽媽,也是神話的鳥媽媽,好不好?

朴忠載,我們約定永遠做像彗星一樣前進的神話,好不好?不用擔心犯糊塗,因為我們一直都在你身邊,你最溫暖的家和依靠。記得在你的定義里,沒有後退,直到生命結束的那一刻,都是神話的成員,好不好?

李先皓,我們約定永遠是神話的小超人,完成一個又一個DREAM,好不好?下一次,我一定不再欺負你,好好疼愛你。記得你會爲神話而活,勇敢、快樂地做你最喜歡的事,好不好?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們就這一句約定。
因為,我們是神話!



轉自:Sung☆文字組晴 @百度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