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演員李俊基,Eric,姜東元每個人都出演史劇和電影而引發了大家的關注。李俊基出演SBS的水木電視劇‘一枝梅’,Eric出演KBS 2TV的‘最強柒宇’,姜東元在兩部電影‘刑事’和‘田禹治’中出演。

在‘on air’後,從5月21日起開始播放的‘一枝梅’講述了朝鮮時代的義賊一枝梅的故事。為了這個角色,李俊基用吃豆腐減肥等方法瘦了7kg,同時為了這個角色還在進行體育鍛煉,練習騎馬和武術等。

實際上,‘一枝梅’在1993年拍攝過,主演是張東健,MBC仍將再次拍攝。黃仁磊擔任PD。男主人公計畫由歌手兼演員的李勝基出演。從張東健到李俊基、李勝基,‘一枝梅’都是花美男演員出演。

‘最強柒宇’是講述了白天是義禁府最底層的官吏,晚上為冤屈的老百姓伸冤,懲惡執善,變身為最強刺客的柒宇(文晸赫飾演)的活躍故事的電視劇。

該劇是以朝鮮王朝實錄中‘江邊七友’事件為基礎改編的,朝鮮時代的申告式‘免新禮’,冤屈的還鄉女們,苦命的女詩人‘李玉峰’,羅將門因無法敲打做好的申聞鼓而有理由的抗議等充滿著意趣橫生的朝鮮時代風俗和刺客們的逼真感的活躍演出將一同展現出來。

文晸赫出演這部電視劇是時隔一年後回歸電視劇場。是首次挑戰史劇,劇照已經公開,吸引了觀眾們的視線。穿著長袍的模樣和其他時候不一樣,有著特別的魅力。

預計今年8月中旬開拍的‘田禹治’講述了田禹治在500年前遭人冤枉而被封在一副畫軸中,一直到500年後的現代才被放出來,與橫行在現代社會的妖怪們抗爭的故事。‘田禹治傳’和‘洪吉童傳’一樣,是描述英雄人物事蹟的小說。這部電影是以現代為背景的一部科幻動作片。

姜東元在影片中飾演道術出眾,但卻對修行沒有多大關心,只對女人感興趣的田禹治。片中姜東元雖然肩負著為先人查明真相的任務,不得不與妖怪對抗,但玩世不恭和冒失的性格在穿梭500年時空裏總是到處引起騷動,姜東元將通過這次電影挑戰性情頑劣的角色,還有不少武打鏡頭,與過往作品《那傢伙的聲音》、《M》等完全不同。

以往有年輕的演員躲避出演史劇的現象。史劇和現代劇比起來,對角色的理解,困難的地方更多。臺詞和情感、動作都需要很好的演技。而且喜歡看史劇的年齡層也比較大,因此大多數年輕的演員都是不願意出演的。

但是狀況發生了逆轉。開始了史劇熱潮,觀看史劇的年齡層也開始多樣化。因此很多年輕演員開始活躍起來。更多的花美男演員開始參演。李俊基,文晸赫,姜東元會師,不僅擴寬了戲路,也獲得了更多人的喜愛,引發了大家的關注。


來源:gonews
翻譯:lostall@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