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他們在萬人召集上表現的決絕時,你可能全部的精神都執著在一根棒棒糖上;當他們帶著大賞跪謝fans時,你可能只是對“神話”這個名字略有耳聞,所以背不出他們履歷年表的我們,該用什麼紀念已然流過的時光?所以寫下這些是為了下一個十年,為不會結束的故事……

幾乎沒人能夠陪著他們走完10年的長征
對於半路匯合的人來說
除了可以驕傲地宣稱自己的橙色印記
其實屬於神話和我們共同的記憶少得可憐 ”
——————題記

很早的時候,就想為十年寫些什麼
只是我淺薄的文字
和複雜的心情糾集之時
已無法用言語表達

看到《Cool輕音樂》三月精華版的文字,心裏是莫名的難過。我“除了可以驕傲地宣稱自己的橙色印記, 其實屬於神話和我們共同的記憶少得可憐”,我是一個“半路匯合的人”,我“沒能夠陪著他們走完10年的長征”。我只是在他們功成名就之時愛上他們華麗的舞臺,卻不能在他們歷經生離死別之時同悲同喜。是後悔嗎,
還是貪心?我竟如此的希望時光倒流,希望回到98年的那個春天,希望在萬人召集同你們一起哭,希望在得到大賞時同你們一起笑著流淚,希望可以擁有那第一個十年的共同記憶……
從開始到現在,我只愛了2年,只占十年的5分之一,只占3653天的100分之19。兩年的時間有多短呢,730個日夜,17520小時,7051200分鐘,423072000秒。而十年又有多長,3653個日夜,87672小時,5260320分鐘,315619220秒。與此相比,我的愛微不足道。自懂事以來,自知道“追星”以來,身邊的海報換了一波又一波,懷裏的CD變了一碟又一碟。俊男美女誰都愛,只是“速食”式的愛,並不長久。而神話創造們十年來的堅定不移的守護,萬人召集上巨大的橙色浪潮,海外投票不言棄的精神,大賞時喜憂參半的淚水,重生時自始至終的信任……與此相比,我的愛微不足道。現代文明的增長是人與人之間的隔閡。冷漠佇立的高樓越來越冷淡的心,使我和昔日勝似姐妹的友人再相見如陌路人。而那六子的情感,為何歷盡時間磨礪與人間滄桑仍然如一?即使生離,即使死別,即使放棄前途也要在一起,這是只有親身體驗過才能知道的愛,那是超越友情的愛啊。這歷經洗禮的十年的情感啊,與此相比,我的愛微不足道。
……
儘管我只愛了2年,儘管我的愛微不足道,儘管我沒能在他們最困難的時候陪伴他們,儘管開始時愛得很膚淺……只是我從深愛的那一刻起就從沒想過要後退,更沒想過要放棄。從那一刻起,便想與你們一起走下去, 我知道,不論何時都不算晚。我想這就是深愛了吧。

他們帶給了我太多,太多。我從沒想過,會有一個偶像給我如此多的精神力量。他們啊,把神話當作生命;他們啊,是典型的孝子;他們啊,總是默默的付出而不求回報;他們啊,從不逃避身上的責任與重擔;他們啊,為了別人傷心流淚,甚至差點獻出生命;他們啊,無比地珍視友情;他們啊,即使成為天王,卻依舊十年如一日地謙虛;他們啊,視神話創造為親人,視橙色公主為戀人地愛惜;他們啊,心靈純潔,為了朋友,為了神話義無反顧;他們啊,歷經風雨,看透成敗,只是一心想站在舞臺上做音樂和唱歌;……這十年累積了太多的東西,我想這是我一生受用的吧,也是值得我用一生珍藏和記憶的。 

有時候,會討厭自己,給了我如此重要東西的深愛的人啊,自己卻什麼也不能給他們。我們相隔萬里,我們言語不通,若不是那聚光燈,至今我們仍是不相識,不相干的陌生人。感謝你們,感謝你們心裏總是有我們;感謝你們,感謝你們守護了神話的名號;感謝你們,感謝你們的那一句“我們是永遠的神話”。我不能回報你們什麼,所以請允許我平時省吃儉用來買你們的音樂結晶,請允許我熬紅雙眼為你們投票,請允許我長途跋涉去看你們的演唱會…… 

有時候,會笑自己傻。他們啊,與自己隔著千山萬水,與自己隔著冰冷的螢屏,與自己隔著了無情感的音響。可是,即使是眼巴巴地看著心愛的衣服被人買走,也要攢錢買專輯。可是,即使是第二天變成大熊貓被人嘲笑,也要努力投票。可是,即使是走痛了雙腳,喊破了嗓,也要去看演唱會。這是一種怎樣的情感呐,只是瘋狂的“追星”情感嗎?那樣的情感不會讓我每每看到那段悲傷日子之時就淚流滿面,心痛不已。會是愛情嗎?但看到他們與心愛的人在一起時,是微笑掛在嘴邊啊。我想是那多種情感交集在一起,昇華而成的親情吧。那種一心只為對方著想,從不求回報;那種一生只守望一人,從不丟棄;那種一生都為你點亮航標,等你歸來;那種只會相信你,守護你的愛。我想,這種愛一直存在與我們之間,愈來愈濃,愈來愈深。我與你們之間的愛,是我一輩子都可以回味的愛。

接下來,你們將陸續去服役。不傷心,這是你們身為韓國公民和一個男人的責任與義務,那樣認真履行責任的你們,才是我那深愛的人。所以,以後的日子,我想我該學會等待,學會忍耐,學會堅強,學會習慣,學會沒有你們的日子。不。不該說沒有你們的日子,你們一直都在我身邊,在我們身邊,一直都是。你們的音樂在,你們的舞蹈在,還有你們所給我和我們的精神力量在。所以,即使好長時間不能再相見,也不會孤單,因為,你們與我們同在。 

所以,我會等待,就算時間再長。就算是3年的思念,就算是1095個日夜的思念,就算是26280小時的思念,就算是1576800分鐘的思念,就算是94608000秒的思念,我都會等待。 我清楚,這才是真正考驗我們的日子。 

所以,我會微笑著在遠方送你們入伍,我會微笑著認真努力地過每一天,我會微笑著等待,直到你們歸來。

最後想用一句話結尾,很喜歡這句話,好經典:
一日為Fan,終身為Fan!

(一口氣寫了好多,把以前的懶惰都補回來了。)
署名:永遠的橙色公主 



轉自:http://user.qzone.qq.com/452736245/blog/1207324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