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出身的李玟雨除歌手活動的外,對於試圖在多種領域擴展事業的理由說「作為一家之主的責任感。因為對家人的愛。」

李玟雨最近發表4.5輯「Minnovation」在接受採訪時說了這樣的話。

從98年神話組合初次亮相,到現在一直作為歌手享受著頂尖的人氣,李玟雨正在以企業家的身份而揚名。

所屬社Mrizing Entertainment的代表,經營「Wolf M」品牌帽子的事業,最近進軍女裝領域。
同時也在運營board game房,最近在首爾清潭洞購置酒吧,躋身到餐飲業。

被問及不僅做為歌手,在經營上也有野心的理由時,李玟雨說「我有過經濟困難的時候,所以一直有這樣的想法。」

接著說「事實上從神話活動開始,我就做為一家之主。因此,有很大的壓力。重要的是我真的很愛家人。

父親的事業艱難的時候,母親開美容院養活2男1女。我想從父母處接受的愛不能用錢換算。」

最近支援了侄子大學的學費,感到很滿足的李玟雨說出希望「我是令父母自豪的兒子。對侄子們來說我是明星叔叔,想要做給他們夢想的叔叔。」雖然歌手活動和實業等「1人5角」每天都過得很忙碌,但笑著說「沒有覺得累。因為都是我喜歡做的事。」


From 六感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

李玟雨,在不同領域拓寬事業「因為我是一家之主」

神話出身的李玟雨在歌手活動外還在不斷嘗試各種產業,對於這樣做的理由,他稱為是「作為家長的責任感。因為對家人的愛」

1998年作為組合神話出道至今,作為歌手具有極高人氣的李玟雨作為經紀公司mrizing entertainment的代表同時,還在進行以Wolf M命名的帽子品牌事業,不久還將進軍女裝領域。此外,他還經營了桌面遊戲室,最近又接手了首爾清潭洞的一個酒家,進軍飲食業。

被問到不僅對唱歌還對別的事業具有野心的理由時,李玟雨說「我有一種難賺的錢珍惜用的想法。」

他還表示「其實從作為神話活動開始我就是一家之主。因此壓力很大,但重要的是我很愛我的家人。父親的事業舉步維艱的同時母親經營美容室,就這樣撫養2男1女。我覺得父母的愛是無法用錢來換算的」

最近因為為侄子支付大學入學費而覺得很滿足的李玟雨說「我想成為讓父母驕傲的兒子,而對於侄子侄女們來說,我不想就那麼做個明星叔叔,而是想成為可以給他們夢想的叔叔。」雖然在歌手活動同時經營其他產業,因為一人分飾五個角色,生活過得很忙碌,但他說「不覺得辛苦。因為所有都是我喜歡的事情」之後哈哈大笑起來。

出處:首爾體育&六感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