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en 徐寶賢記者]

演藝界代表酒神成詩京,公開了比自己的酒量還大的姜虎東、Junjin。

在30日播出的MBC“劉在石、金熙媛的來玩吧”中出演的成詩京,公開了姜虎東和Junjin是演藝界的代表酒神,是說起演藝人中喜歡喝酒的人時,除了成詩京外不可漏掉的人物。

成詩京爆料說“姜虎東喝酒的實力,是我也要認證的程度”。“如果說一般人的酒量是在療養院養老的老人的話,那麽姜虎東就想像成是在太陵選手村中的選手的食量那樣。”突然暴露了姜虎東不得了的酒量。接著,成詩京說道“姜虎東很能喝,現在和過去相比已經是減少了很多的程度”。

姜虎東以外,另一個讓他驚訝的酒神是組合神話的Junjin。Junjin是又一個讓我驚訝的演藝界代表酒神。

成詩京對Junjin做出了這樣的評價“是最可怕的”,“好像真的是最強的”。接著說道:“在土豆湯店中和Junjin一起喝了燒酒,好像各自喝了8瓶燒酒”,告白了和他一起喝酒的密話。成詩京說“如果現在喝酒的話都要去家裏喝到脖子都紅了爲止,然後Junjin會眨著眼睛說,‘哥,我們再去喝瓶啤酒吧’”,公開了Junjin的無限酒量。

<無關略>

來源:Newsen+Ocean6
翻譯:Fanny@ Shinhwazzang.com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