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痛痛快快地玩一次!」在前進洪亮的高喊聲中,觀眾顯得更加熱情,使得大型演出場地中國上海大舞台也隨之融入其中。

前進於當地時間21日晚7時50分在上海大舞台舉行的中國首場個人演唱會上,似乎要讓觀眾用眼睛和耳朵確認「玩」的真諦,他向觀眾奉獻了多種多樣的歌曲和舞蹈以及言語互動。觀眾也被演唱會的氣氛所吸引,直到長達2個多小時的演唱會結束為止,一直揮舞著印有「Jun Jin(前進)」的橙色氣球和螢光牌以及心形螢光棒發出歡呼聲,將演出現場變成了歡樂的海洋。

在韓國,前進不以「神話」組合成員,而是以個人身份參加演出和綜藝節目等,但他在中國的知名度也很高,在中國中央電視台(CCTV)進行的韓國歌手知名度調查中則名列榜首。這次是為唯獨給自己送出很多關愛的中國歌迷首次舉行個人演唱會,因此他的心理負擔也可能很重,但前進充分利用寬廣的舞台,以活躍的跑動營造出了不亞於神話組合成員一起演出時的絢麗的舞台氣氛。

前進以《一千次》開場,然後演唱了抒情歌《疼痛的愛》和《一步》。在播出去年在日本舉行的「前進2008首場日本巡迴演唱會」錄像後,前進高喊「讓我們痛痛快快地玩一次」,並在舞台上與5名女伴舞人員以可愛的形象轉換了舞台氣氛。

在嘉賓Zion演出後,前進身穿白褲和帶有閃閃發光的飾品的黑色夾克在舞台上說:「結束東南亞巡迴演唱會後回來的前進獻歌。」並以樸賢彬(音)的TROT歌曲《Shaba Shaba》使氣氛更加熱烈。從這首歌開始,前進還向觀眾演唱了幾首TROT歌曲。

接下來前進演唱了父親查理-樸的《Casanova之愛》,查理-樸也上台與前進在舞台兩端輪流帶動觀眾熱情。觀眾不僅為父子倆的合作舞台盡情歡呼,而且在查理-樸自己又演唱2首歌曲為止,就好像成為前進的戀人、查理-樸的兒媳一樣連呼「爸爸!」。

前進也向歌迷們囑托說:「父親也很想在中國舉行演出。請多關愛。」

歌迷們在前進演唱《愛你那句話》和《Fou you》時,揮動著前後寫有「Jun Jin」和「For You」的條幅進行聲援。歌迷們連呼「朴忠裁」(前進的本名)、「我愛你朴忠裁」、「加油」,並在前進用中文問「愛我嗎?」時,將兩手舉過頭頂畫出心形,高呼「我愛你」。

前進在演唱《Together Forever》後,介紹了神話其他成員的近況,並說:「在我們重新團聚時,請一定要來看我們」以此表示儘管自己現在舉行個人演唱會,但希望歌迷們繼續支持神話組合。在前進演唱下一首歌曲《愛你那句話》時,大屏幕上出現了Eric錄製說唱部分的錄像,歌迷們似乎對前進的囑咐進行回應,發出了歡呼聲。  

前進還用中文演唱了《朋友》,與歌迷打成一片。歌迷們還要求前進演唱《瘋了》、《Tell Me》和《Samba》等歌曲,前進則說:「今天由我來擔當我們(神話)全體成員的角色。」但他還是笑著滿足了歌迷們的要求。

在最後演唱《Wa》時,前進撕開無袖T恤,展示了肌肉發達的身材,使演出現場更加火熱。在歌迷們要求再來一首時,前進與伴舞人員、LUG等嘉賓歌手再次登台完美謝幕。

當天的演出原計劃從晚7時30分開始進行,但由於觀眾入場有些晚,因此推遲了20多分鐘。


來源=Edaily SPN
轉自: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