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junjin展現了自己的服飾品牌『Bigenchilda』。

junjin在該品牌的韓國發佈會前的22日中國上海舉行的自己的首次個唱上,率先展示了一部分服飾。junjin在這場名為『我們的約定』的演唱會上,呈現出suit、casual以及hiphop等不同風格的衣服。

junjin的經紀公司openworld表示「『Bigenchilda』是『巨大的人或是有影響力的人』的意思。是一個雖然實用卻不失時尚感的牌子。主要展現junjin活力、乾淨形象的衣服在這次的演唱會上率先讓大家看到。」

junjin的服飾品牌發佈緊跟他同屬公司的另一個神話成員李玟雨的腳步。李玟雨在2008年發佈了帽子品牌『Wolf M』,在時尚業界成為話題。junjin通過『Bigenchilda』也有意發揮自己的時尚觸感。

openworld方表示「還只是在初期。但是作為各種舞台上和TV節目中的『wannabe star』的junjin的時尚觸感也被期待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

出處:韓國日報&六感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