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jin非本意地成為以中國為背景的動作驚悚片的主角,讓人真切地感受到他的火爆人氣。

22日凌晨在中國上海junjin繞著城外公路與20餘輛fans的車子展開了1個小時的雨中追逐戰。

junjin21日晚在中國上海大舞台成功舉行了『我們的約定-2009 junjin 上海演唱會』的首次中國個唱。之後,junjin一行人前往室內的某小吃店一起吃晚飯。

junjin主演的動作驚悚片就此拉開大幕。從演出現場開始到去小吃店的路上fans一路跟隨。一部分不知道怎麼知道的fans在junjin一行前往的小吃店前早早地就排起了隊伍,他們很快通過手機彼此互通junjin的情況,以保萬全。

junjin一行進入小吃店後,她們的熱情也未消減。junjin一行在店裡吃飯的一個半小時時間裡,這些fans在店外的道路上等著junjin出來。更糟糕的情況是店外還下著雨。

惡劣天氣下始終守在門外的fans在junjin吃完飯前往慶功場所的路上,再次用提前預定好的車在後面尾隨。

雖然說時間變晚,路上車輛減少,但是20餘輛車子中的一部分甚至無視緊急信號燈和不顧行車線,佔據道路。

據告知junjin雖然是成年人卻不想被看到去慶功場所喝酒的中國方關係人士表示,從凌晨1點到超過凌晨2點的時間裡,一直跟著跑在可以被稱作上海城外道路的路上。junjin一行疾馳在高架路上前往市中心的同時,無法甩掉意志強烈的fans。

junjin方的一位韓方人士表示「junjin的韓國方關係人士們沒想到出現這樣的情況,所以有點嚇倒」「雖然充分地理解中方關係人士的意思,但是發生這種追擊戰不是junjin所希望出現的」

之後表示「坦率地說,junjin不會太管fans追車」「更擔憂在雨中追車的fans的安全」


出處:starnews&六感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