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出身的歌手JUNJIN,將於3月末4月初在國內發表個人單曲專輯,時隔一年再度以歌手展開活動。

2006年以單曲專輯「愛不會來」SOLO出道的JUNJIN,2008年4月份發表首張個人專輯「前進,NEW DECADE」成功變身為SOLO歌手。一年之後他將再次發表單曲作為歌手回到舞台。

JUNJIN2月21日晚7點30分在上海大舞台舉辦了名為「我們的約定-2009JUNJIN上海演唱會」的在中國的首次個唱。在2006年和2007年,他作為人氣組合神話的成員曾站在上海的舞台,這次則是自己的個人演唱會,通過這次演唱會我們真實感受到了他在中國的火熱人氣。

JUNJIN對歌迷們說「今年3月或者4月我會發表專輯在韓國以歌手回歸,請大家多多支持。」

JUNJIN作為MBC「無限挑戰」的第七名成員進行活躍活動,並被叫做「Justin Timberlake」迎來了第二個全盛期。最近又在「星期日星期日晚上」的人氣環節「我們結婚了」和李詩鶯成為假象夫婦,展示了多種面貌。

JUNJIN當他演唱了「即使千次」「痛苦的愛」「腳步」「可愛」「回來吧」「說愛的那句話」「連那痛苦都愛」「好人」等總共18首歌曲,得到歌迷們火熱的呼應。

特別是用中文演唱安在旭的「朋友」,座位上的歌迷們一起跟著熱唱。

當天的演唱會JUNJIN的父親查理樸也作為嘉賓參加,JUNJIN與父親同台獻唱,為歌迷們獻上不同的舞台。


from:newsen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