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PLAY DB》雜誌中對於「10月上演的作品中最值得期待的演員」進行了調查提問。結果《singles》的ANDY在眾多閃亮的明星中脫穎而出,成為10月最後一周封面故事的人選。讓我們一起和《Music in my heart》《polaroid》之後以《singles》再次登上舞台的ANDY來個約會吧。



「現在要改變形象了才行」

對拍攝採訪照片的ANDY提出露出開心笑容的要求,卻換來到他既點頭又搖頭的淘氣回答。雖然像是開玩笑的談話卻帶著堅定的內心。 《Singles》中扮演的全新角色洙賢,相對於ANDY在各種綜藝節目中表現出溫柔的形象來說,是一種全新的個性。為了演繹出幹練的男性形象,在公演之前,ANDY就已經開始為之努力練習了。

做為 演員 漸漸的成長

「洙賢這樣的角色很有魅力,愛著一個女人然後為之費盡心思的樣子貼近我希望的男人形象,實際上大韓民國的男人中像洙賢這樣的人好像都不到10%,那種男人不多啊(笑)」。

他最近在很明顯的投入了他所扮演的角色中。到現在為止,ANDY的形象在這次的舞台上應該會得到改變,為了展示出「好像有點無趣」的演技正在努力中。

現在,與他在神話中10年來贏得的人氣明星的形象相比,更多的是在音樂劇舞台上演出的新人演員的形象。
「第一次站在音樂劇的舞台上時,留下了很多遺憾,本來想更多的表現出成熟的樣子,但是好像沒有完成,但是音樂劇真的很有意思,2個小時的時間裡,從始至終要跟其他演員彼此呼應才行,真是樂在其中。」

2006年音樂劇《Music in my heart》中,ANDY出演的時候不被看好確實是事實。雖然他的票房影響力很強,但是卻不能避免對於偶像組合出身的歌手單獨發聲出演的非議。在舞台上的風範以及把握觀眾的力量雖然比誰都強,但是演技能力還是有些缺憾。他好像比誰都明白這一點,所以說了接著說「現在力不從心的時候還是很多,最鬱悶的是即使對角色進行了分析,但是還是演不出來的時候,那時候最痛苦,對於這種情況好像還需要更長久的練習。雖然練習做了很多也還是一直緊張,但是不知不覺的,也就慢慢可以看出來我進步的樣子,實際上,不是我自己看到的,是周圍人說我漸漸進步了。」

音樂劇, Turing poin(轉折點)

今年ANDY的SOLO一輯「ANDY the first NEW DREAM」發行了。拿到了他第一張唱片的歌迷們普遍反映很「意外」。因為神話中以RAPER活動的ANDY沒有說RAP而是選擇了唱歌。
「有人說『太神奇了,看來做了很多練習啊』也有人指出『這裡有點不足』,雖然有這樣那樣的說法但是『意外』的反應還是很多,不過,我還真不知道唱歌會這麼有趣。」



是他的第一場音樂劇《Music in my heart》喚醒了他,讓他感覺到就算在神話的時候也沒意識到的「原來唱歌這麼有意思」。
「其實《Music in my heart》之前我很討厭我的聲音。(被問到討厭哪一方面)不管哪方面都討厭。但是出演音樂劇唱歌的時候音樂導演和演出者們說我的音色很有魅力。感覺好像還不錯(笑)。也是因為這樣,萌生了音樂劇的野心,那段時間在舞台上有過很多失誤。把準備好的過場撇開就直接上台已經不算什麼了,有時候把歌詞整個都忘記,就只能用「啦啦啦」代替,那之後的一個月,我每天提前一兩個小時來到公演場,做更多的練習。現在,雖然在舞台上還會緊張,但是漸漸的也會在其中運用專業技巧,一起出演的演員們傳授給我專業技巧的時候也是很多的。」

《polaroid》的時候一起出演的道賢哥說「就算只登上舞台3分鐘,也要想著掌控舞台情況,想著我為什麼要加入,想著我必須要做什麼才行。」登上舞台之前一定要集中精神。我正在遵守著這句話,以後也會這麼想的。」
但是,「隨著心情的起落而調整節奏步伐的秘訣道賢哥沒有好好教我」,ANDY淘氣的笑了起來。



我是 神話

演技之外,我們看到了他作為歌手的繁忙活動,今年初通過「神話十週年紀念演唱會」,跟久違的成員們一起站在同一舞台上,在日本、中國、還有我們國家的也都舉辦了個人演唱會。他比什麼都愛戀著神話,這個給予他現有一切的神話,他說「有人會問成員們入伍之後會不會就解散?對於這樣的提問就只是一笑而過」,斬釘截鐵的解除了對於解散的顧慮。

他對於「神話10週年間人氣一直保持增長」的觀點也是不住的點頭,但那並不很容易,很快就能實現的人氣。
「坦白說,神話1輯的時候並不好,雖然2輯的時候以T.O.P第一次登上第一位,但是贏得第一的瞬間野心也更大了,想奪得年末大獎的國民歌手獎,那個夢直到7輯的時候才實現。度過了8年這樣的歲月,進軍亞洲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的,就這樣艱難的走過了10年。所以我想我和神話已經沒有什麼可害怕的了。」



通過神話成為他的歌迷,現在不僅限於國內,而是整個亞洲,對於他的音樂劇舞台,大批日本、中國的歌迷前來觀看已經成為一種慣有模式。特別是還有來自墨西哥的歌迷觀眾。因為看到戴著頭巾的墨西哥人觀眾「嚇了一跳」,「一想到歌迷們就想要表現的更成熟才行」ANDY真摯的說。

在採訪中,在談今年出演《Sigles》的同時,也談到了對於戀愛和結婚的想法,有想快點找個伴的想法,最後也說「結婚真是件辛苦的事情」。
「結婚生活也倒也不是累。走到結婚這一步在人生中好像也不是容易的一件事。(被問到理想型)理想型每天都在變。今天的理想型是能跟我結婚的女人(爆笑),明天的理想型可能又換了,雖然這麼說,但也不是花花公子,說實話眼睛很美的女人是我的理想型,有孝心就更好了。」

他說自己有很多的野心。如果有機會的話,想要挑戰全新的形式,透露出像新人演員一樣的熱情。明年也要進行新專輯的發行和公演活動,綜藝節目中也能常常看到他的樣子。神話組合的成員中以歌手和演員身份重新界定的他,明年個性更加鮮明的他說不定會給我們帶來更多喜悅。

來源:playdb.co.kr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禁止轉載,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