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2 2TV『Happy Sunday』的首次欄目『喔喔觀光』26日在總共10名男女中產生了3對Couple,結束了1期的Story。

這天享受了第二次單身約會的成員們最後做出的最終選擇的結果令人期待。男子成員通過向女子成員求愛的部分後做出最終選擇,一共成就了3對Couple。他們就是:Amy - 李玟雨,Tiffany - Tim,洪仁英 - 文成民。

特別是Amy收到了李玟雨和申東旭兩位男性的追求,登上「喔喔觀光」1期最高人氣女的位置。擁有著追求樸正雅和鄭詩雅兩名女性成員的絕好機會的吉,卻都被樸正雅和鄭詩雅都羞辱地拒絕了。

另一方面作為「不朽的名曲」的後續欄目,從上月末開始放送的「喔喔觀光」舉著「去時一人,歸時兩人!」的標語出發。李玟雨,申東勳,Tim,吉,文成民,樸正雅,鄭詩雅,Amy,Tiffany,洪仁英作為1期嘉賓出場。收到了一起度過4日假期的邀請函,雖然一開始有點尷尬,但是和首次認識的其他單身Star一起度過假期後,就慢慢停止了對對方的神秘感的猜測。
.
但是此次的收視率苦戰還未平復。下周11月2日開始,又將在濟州島發生2期的故事。

 


出處:Newsen
翻譯:小E@LASTLOVEM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