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真的不能相信嗎?」

對於這個半開玩笑的提問,李玟雨(28)也有意思地回答道:「除了我以外都不要相信」

神話成員李玟雨的solo4輯代表曲目「別相信男人」。「浪費別人的付出,又討厭擁有;討厭結婚卻又喜歡戀愛,這樣的男人啊」(「別相信男人」中)。既自私又自我中心的壞男人的魅力。

對於這種女人們看了可能會對這種壞男人扔石子的歌詞,李玟雨說:「沒有過這樣的憂慮,最近歌謠界的趨勢就是壞男人。。。」說著俏皮的笑了笑。唱著「Bad Boy」的Rain,用歌詞體現壞男人的愛,東方神起的「MIROTIC」等都是最近歌謠界趨勢,雖然奇怪,但是對於壞男人的話題卻總是吸引人。李玟雨也不例外。

「事實上我自己不是一個『壞男人』。相比較而言,我是那種一旦陷入愛情就會像傻瓜一樣付出所有的類型。以前對於女朋友也是毫無條件地給予。也許以後也是這樣的性格」

最近李玟雨在放送節目中說出了曾經交往的藝人女朋友的名字後受到了「惡性評論」的洗禮。理由是因為揭露已經結束的戀愛史是不恰當的行為。「和智英以及申愛都通了電話,對她們表示了歉意。之所以會發生這件事情是因為在當時MC們一再要求要揭露(交往過的女藝人名字),我自己也覺得這樣不好。如此不明智,對她們感到抱歉。」

為李玟雨的「別相信男人」作曲的是勇敢的兄弟。赫澈·東澈兩兄弟組成的作曲家組合勇敢的兄弟。從出道初期開始就和他們交情深厚的玟雨在去年末就向這對兄弟預定了這次專輯的主打曲。雖然自己寫的歌曲也有10首以上,但是最大限度的精簡後向外部作曲家們接收了更多的歌曲。

「3輯『Stomp』時期過於堅持自己的Style,聽到了『一意孤行』這樣的批判。這一次就降低了自己,更多聽取了大眾們的聲音。」過去熱衷於有些激進的男性美的玟雨在這次專輯中向溫柔的氣氛轉移。

和李賢道在車裡寫的歌曲「I M You」中Hiphop 2人組Mighty Mouth做了Featuring。Wonder Girls的有彬也在「引誘Honey」中獻聲,以及孫丹菲性感配合的「Hot!」,這些收錄曲體現了多樣的體裁形式。

這是經歷神話10年的李玟雨的第四次獨立活動。對於以後的10年,李玟雨說:「將以建立『李玟雨集團』為目標」。去年,個人商標M Rizing,就是為了以後擔當製作人的活動而建立的。

「明年中旬將開始軍隊生活了,在那之前還有很多事情要去做。就像曾經雖然家庭環境困難,卻對舞蹈癡狂的年幼的我一樣,很想幫助有才能的後輩們找到自己的立足點。以後的10年會成為製作人李玟雨的時間。」

出處:isplus
翻譯:小E@LASTLOVEMIN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