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JIN爸爸查理朴的被隱藏起來的秘密大公開。

JUNJIN21日播送的KBS 2TV『汽水』中,吐露對於學生時期爸爸查理朴嚴厲的通禁時間和特製的棍子的逸事,揭示了頭髮綁的很高的不一樣的查理朴的心裡變化。

這天JUNJIN說 「爸爸用特製的棒子進行嚴厲的教育」「做了拿在手裡很方便的棒子」驚人告白使周圍人都很驚愕。

學生時期就開始了神話活動的JUNJIN「如果練習跳舞的話有可能會超過規定時間,11點的通禁時間即使只過了10分鐘,爸爸也會拿著棒子在家前面等著」,通過播送公開了和爸爸的回憶。

「當時爸爸的別名是 斯蒂芬 cigarl」JUNJIN說「頭髮到肩膀的爸爸,平常就正常的綁著,可是如果生氣了,頭髮就綁的很高」「即使是夏天,也會穿著夾克從胳膊部位抽出棒子就揮下來了。」感覺很恐怖但是卻笑了起來。

於是以MC池錫鎮(音譯)和金昌烈(音譯)為首的出演者們雖然對「頭髮綁的很高的生氣」發出爆笑,但是JUNJIN說「現在想想也很有趣,但是當時非常害怕」一邊搖著頭一邊笑了起來。


FROM: newsen
翻譯:narryjin@DoubleJ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轉自DJ,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