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JUNJIN在播送中想到養育自己的親奶奶流下了眼淚。

JUNJIN於21日上午播送的KBS 2TV『汽水』中,在小學時期,想起使媽媽一樣的奶奶傷心的記憶時流下了眼淚。

JUNJIN說「小學生時期郊遊的那天,朋友們都是和媽媽一起去的郊遊的場所,我就想『為什麼我是一個人啊?』曾經意志消沈」,「因為關節炎很辛苦的奶奶,2個小時後帶著紫菜包飯上山來了,與其他和媽媽一起來的孩子們不一樣,我是奶奶來的,所以很丟臉,『奶奶回去吧』這樣喊著」。

並且JUNJIN說「2個小時後從郊遊場所回到家後,奶奶還在哭著,眼睛腫的厲害」「當時太小了不懂事也不是很明白,現在好像對媽媽這個空位置仍然有點傷心」。

另一方面JUNJIN說「偶爾工作的時候如果從奶奶那裡來了電話,我會故意的不接電話」使周圍的人很驚訝。怕在播送中想起奶奶會傷心。JUNJIN還說「如果一個人的時候和奶奶打完電話以後的幾個小時中都會哭」「即使對於幫我找到親媽媽的現在的媽媽,『還是更愛奶奶』,媽媽說『那樣更好啊』」。「奶奶是我活著的理由」告白後,使周圍人很感動。

這天想起奶奶濕潤了眼睛終於哽咽的JUNJIN說「會像個男人一樣,想著家人努力的活下去。我愛你,奶奶。」展現了孝子的面貌。

另一方面這天JUNJIN說起爸爸查理朴的既嚴厲又折騰的訓育逸事時又笑了起來。


FROM: newsen
翻譯:narryjin@DoubleJ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轉自DJ,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