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李玟雨爆炸性發言說自己是申鳳善的fan

在20號這天放送的KBS 2TV「申東曄 申鳳仙的香檳」中,主持人申東曄一說「我聽說李賢智 是你的狂熱粉絲」,坐在李玟雨旁邊的李賢智馬上害羞的用手把臉捂了起來。

李賢智害羞的告白說自己是從神話2輯T.O.P活動時期開始喜歡李玟雨的,但是甚至喜歡到了無法集中精力學習的程度了。李玟雨說這是活動中第一次聽到告白,一害羞就突然宣告說申鳳仙和自己在這是三角關係

申鳳仙說是從智仁那裡聽說便問到李玟雨「聽說演唱會時說過想和申鳳仙一起生活。是真的嗎?」李玟雨說到「我是申鳳仙的粉絲。節目放送中申鳳仙是第一個親我臉的女人」,印證了自己當時的發言。申鳳仙曾在KBS 2TV「happy together3-挑戰!」中用嘴親過李玟雨的臉。

「申鳳仙本來就是以藉著節目滿足自己慾望而出名的」主持人申東曄的突發性發言使現場成為了一片歡笑的海洋。



From:Newsen
翻譯:fiona@bestshinhwa-M區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