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性組合神話的成員、歌手金烔完(29歲)發表了對舉行入伍前最後的演唱會的感想。

20日和21日兩天,在首爾梨花女子大學大講堂舉行的「約定」演唱會的金烔完,在20日下午首場演唱會之前的記著招待會上說「這次演唱會更像是送別會,所以感覺很悲傷」,表達出了他難過的心情。

然而接下來說「實際上入伍的時間好像也會變成比較珍貴的一段時期」,「10年間的活動走過來心裡也感覺有些疲憊了,對於我自己來說也考慮過要休息一陣子」。



金烔完接下來囑咐歌迷們說「ERIC和我要先入伍」「以後成員們也會逐個入伍,直到退伍再相聚之前的這段時間裡,請不要忘記神話」,神話成員ERIC在10月9日確定入伍,金烔完預計在年末左右入伍。

金烔完此次是首場個人演唱會。相對於JUNJIN和申彗星、李玟雨的個人演唱會來說算是來的有點晚,對此,他說「其實怎麼填滿這兩個小時,觀眾會不會來很多人,這樣的苦悶有很多」「不過因為這次是在歌迷面前一定要做的,所以就應該能做得到」。

金烔完的演唱會上,大批日本歌迷也趕來為入伍前的金烔完應援。
金烔完公演中準備了去年和今年發表的SOLO專輯歌曲,神話成員們和Sweet Sorrow,wanted 金在石,YONNA,JOO等也將作為嘉賓登上舞台。

神話的公演和神話成員的單獨公演,是由負責SEVEN ,李承煥等的舞台演出的金書龍導演負責舞台。

出處:OCEANSIX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