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李玟雨破格發表了自己是申鳳仙的FAN這樣的宣言。

20日放送的「申東燁 申鳳仙的香檳酒」中,當MC申東燁說了「聽說李賢智小姐是李玟雨的狂熱FAN」這樣的話時,在李玟雨面前的李賢智害羞的用手摀住了臉。

「從神話以《T.O.P》活動的2輯開始就喜歡李玟雨了,當時,因為太喜歡已經到了無法學習的地步。」李賢智這樣的告白。李玟雨在放送活動中第一次聽到這樣的告白不好意思起來,這樣的突發宣言突然間使申鳳仙也在的現場形成了三角關係。

申鳳仙聽著智賢說一邊向李玟雨詢問「聽到在CON中說想和申鳳仙一起生活的話。這是真的嗎?」李玟雨自信的承認發言說「我是申鳳仙的FAN. 申鳳仙是在放送中第一個BOBO我臉頰的女人。」申鳳仙在KBS 2TV 「Happy together」這個節目裡稍微BOBO了李玟雨的臉頰。

MC申東燁說「申鳳仙原來以節目為藉口提出充足的要求這個是出了名的。」這話引來現場一片笑聲。

出處:宋潤世(音譯)knaty@ newsen.com
原創翻譯:LuLu公主@LASTLOVEMIN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