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金賢澈為了後輩金東萬志願幫忙。

金賢澈成為馬上入伍而舉行最後演唱會的金東萬的「公演partner」。金賢澈參與了金東萬演唱會前半期的計劃和製作,因為金賢澈作為代表的企劃社-lojit娛樂公司擔任了此次公演的進行策劃。

金賢澈會社稱「金賢哲好像做自己的事情一樣由衷地對金東萬進行助演。直接以嘉賓出現在金東萬的演唱會上和歌迷們一起。」

金賢澈和金東萬一起出演了在12日放送的KBS2TV「尹道賢的情書」。他在最近金東萬的single專輯中的『為什麼那樣』中以duet進行了熱唱,大大增加了舞台效果,前後輩在舞台上其樂融融。

金賢澈好像準備自己公演一樣參加了金東萬的此次公演,作為前輩對因為入伍不得已要暫停歌手活動的金東萬表現出憐惜。

金賢澈在此次公演中將和金東萬一起變身電台DJ進行event,提前收到觀眾的書信然後計劃以介紹的方式進行。這天神話成員也將出現,讓舞台星光熠熠,增加了大家的期待感。

金東萬將在20、21日首爾梨花女大禮堂舉行演唱會。

出處:hankooki
翻譯:wangshu_1115 @ shinhwayeah.com
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