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行日期: 2008.09.24
製作公司: Loen Entertainment
標籤: M-Rising

M’s 4th Album 「M RIZING」

繼3輯發行之後時隔1年3個月,帶著即將發行的第4張專輯「M RIZING」重新回來的李玟雨,這張專輯從選曲到錄音,在近8個月的時間裡沒有休息,是他辛勤的結晶。

首先是”M RIZING”這個專輯標題,是以其本人創建的標籤名稱所命名的,對國內外來說這個全新的跳躍都是創造最強音樂的意志表現。

整體曲子的感覺比起之前的3輯,更為大眾所親近,李玟雨為了這一目標而不斷努力。比起以本人的作品組成的之前的專輯,加多了與外部作品者的共同作品,這一點也是變化中之一。

現在以作曲家更多活躍的前DEUX成員李賢道,歌手太陽等的製作人勇敢兄弟,RAIN、WonderGirls等的音樂製作前JYP製作人權泰恩以及『Last First Kiss, One Last Cry』 的作曲家張俊浩共同參與了「The Play Dog」 等收錄曲的製作,他們的曲子和同他們的名氣相符的M李玟雨的歌詞相結合,給大家帶來完美的聲音。

如果說之前的3張專輯是每一張都嘗試了新的音樂,那麼這張專輯是在之前的專輯的音樂專有技術的基礎上,最大限度發揮了的完成度很高的一張專輯。

FROM: leesmusic&Oceans
翻譯: 蟲蟲豬豬 @ bestshinhwa.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