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六家專用滴神話安慰版之番外篇趴噓

編劇:單身蟲

監製:單身蟲

(由於海蟲被抓走了,所以暫時由我─單身蟲暫代^_^)

貴鬆鬆ㄟ客串男主角:文艾力+申宅男

不用錢滴女豬腳:海火兔+海外+海虎+海綿+海晸寶寶領銜大主演

也素不用錢的女配角:海蟲寶寶

友情大客串:海謎謎寶寶



前情提要:

請看<六家專用滴神話安慰版之番外篇趴吐


**********搶救海蟲寶寶分格線**********

海綿寶寶們搭著由海火兔所駕駛的幽浮來到了艾力家的門前…

「我覺得E計畫比較好ㄟ」海火兔寶寶翻著那厚厚一疊的計畫書,指著某一頁對著海虎寶寶說

「口素~我覺得R計畫也不錯ㄟ」

「阿~I計畫比較好啦~~」

「C計畫也不賴阿~~」

海謎謎:「呃~我說阿~你們不素討論好抓堂計畫了~~怎麼現在還在爭論阿??」

「計畫是好啦~~只是…還沒決定要用那一個…」海晸寶寶一臉訕笑的看著海謎謎

「ㄚ~偶說…那個S計畫也不錯ㄚ」海虎寶寶從背後掏出零嘴吃了起來,還一臉炫耀似的給了海晸寶寶看了一下,眼神裡透漏出~~偶不給你吃~~的訊息

「那個…我覺得…」海綿寶寶話還沒說完,背後突然傳出了開門的聲音…

「呃~~不會吧…這麼快就被抓包啦~~」海火兔寶寶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門緩緩滴打了開來

「不會吧~不會吧~我們辛辛苦苦!?討論了半個小時ㄟ計畫書…就要這樣泡湯了」海外寶寶拼了老命使勁的搖著海綿寶寶

「我們的計畫A~Z…都還沒用到ㄟ…」海晸寶寶雙手拿著計劃書,淚眼欲滴的看著海虎寶寶吃著零食的樣子,想的是…嗚嗚~我早餐還沒吃就被叫去洗衣掃地,中餐才吃一口就被叫去修門兼泡冷飲…嗚嗚~我肚子好餓阿~~

門就在海外寶寶們胡思亂想之際打了開來…裡頭走出了一位……

身材渾圓...頭髮捲捲ㄟ…走路活像是恐龍ㄟ“歐巴桑”走了出來…

「呃…我怎麼覺得她好像似曾相似阿」海外寶寶們在那一瞬間圍成了一圈...開起了小組會議

「嘿阿!嘿阿!我也素這麼覺得的ㄟ」

「你也這樣覺得阿…我也好像在哪裡看過喔…」

「嗯嗯~~我好像也有看過ㄟ…」



「想知道她素隨嗎~~那麼就…預知詳情…靜待下回分曉~」單身蟲搖著摺扇輕捻蟲鬚一派悠閒滴,忽然蟲色大變「赫…挖災阿…馬上就公佈,馬上!!所以..海家寶寶們…那個…手上的凶器可以放下了…呵…呵…故素繼續開屬~」



「ㄚ你們~~速橘子的同鞋嗎?」〝她〞操著台灣狗蟻的口音,親切滴問著海外寶寶們

「呃…橘子…嘿阿~偶們都是橘子^^」海外寶寶一聽到”橘子”就笑得滿臉幸福

「安ㄋㄟ吼…你蛋ㄟ…橘子阿~~~~你同鞋來找你啦~~」〝她〞笑笑的看著海外寶寶,轉頭朝屋裡大喊…

「等等…橘子…好…熟悉的感覺」海火兔寶寶滿臉問號的看著海綿寶寶

「阿~~神話公主的代號阿…『橘子』阿…你忘啦~~」海綿寶寶一臉你少笨了的表情看著海火兔寶寶

「挖災啦~~只是…」海火兔寶寶的話未完…就看到屋裡真的跑出來了…『橘子』後面還跟著『柚子』「挖~~真素真的橘子…還有柚子」

「呃…橘子跟柚子…嘿無是…」海外寶寶張大了嘴巴…手給他往右指了指又往左指了指

「這是怎麼回事…」海晸寶寶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海火兔寶寶

「嘿阿~~怎麼跑到”花媽”家來了阿…」海綿寶寶一臉疑惑的看著海火兔寶寶

「呃~~挖賣無災樣…我明明就是照著海虎寶寶給的地址走阿」海火兔一臉疑惑的看著海虎寶寶

「呃…等等…挖看賣ㄟ」海虎寶寶看著手中的地址…忽然“堅介”ㄟ笑了起來「嘿…嘿…派系啦…偶給錯了…給到花媽家滴啦…這張才素啦…」

「你…你確定吼…不會再錯了吼…」海火兔寶寶接過地址看了再看…確定上面大大的寫了『艾力家ㄟ地址』6個字才放心

於素乎…海火兔寶寶們再度上了幽浮船…前往艾力低家…



歷經了千辛萬苦!?之後,海火兔寶寶們終於到達了文艾力家…

「ㄟ~海虎寶寶阿~你確定是這裡沒錯吼~~」海火兔寶寶邊走出幽浮船,邊跟海虎寶寶確定

「應該沒錯啦~你看字都一樣阿!」海虎寶寶把寫著地址的紙條仔細在艾力家ㄟ門牌比了比

「呼!呼~終於到了~機絲我拿下來囉~」海晸寶寶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從幽浮船裡走了出來

「那現在~就準…備……開.........」海外寶寶突然張著口,手指著前方「那…那…那不素艾力嗎~~」

「赫! 艾力ㄟ~」

「真的是我們的火星頭兒ㄟ」

「喔~好帥喔~」

「喔~我低晸赫~」

「你們~~是...誰阿」艾力走了過來看著站在自己家門前ㄟ海外寶寶們

「我是海家的海虎寶寶」海虎寶寶左手推開海火兔寶寶,右手拉開海綿寶寶,左腳踢開海晸寶寶,右腳一跨的跨到了艾力的面前,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我!我!!我!!!我是海家的海火兔寶寶」海火兔回過神來趕緊擠到海虎寶寶的身邊

「我是海家的海綿寶寶」「我是海家的海晸寶寶」海綿寶寶跟海晸寶寶趕緊擠到海火兔寶寶的身邊來

「嗯!那你勒?」艾力看著海外寶寶

「赫!我...我...我是.....海...@$%^#^&*」

海謎謎:「新聞快報:由於海外寶寶經不起艾力那充滿電力的笑容+眼神,而暈了過去...海外寶寶! knock down!!!」

「喔~你們跟我來」艾力雙手各拉著一個海家寶寶往樓下走

「呃~艾力要帶我們去哪裡ㄚ~~」海綿寶寶偷偷問著海火兔寶寶

「管他艾力要去哪裡~我都跟著去」海火兔寶寶滿是笑臉的看著近在咫尺的艾力

「呃~艾力阿~我有一件事要問你ㄟ...聽說彗星搬到你家樓下是不是真的阿?!」海虎寶寶趁著海家寶寶不注意之際,擠到艾力的身邊

「是ㄚ~我現在就是要你們跟我去幫彗星搬家」艾力笑的一臉滿足樣,心裡想的是...以後可以天天纏著彗星...要他......呵呵~~

「你這隻死兔子是跑到哪去啦...還不趕快來幫我搬家」彗星一見到艾力...四肢就直接招呼到艾力的身上了

「痛阿!申彗星!!我去找人幫你搬家,你的名牌包那麼多...不多找些人來,怎麼搬的完!!!」艾力手指了指海寶寶們又指了指地上那ㄧ個個數量驚人低包包

「還有啊!彗星阿~我跟你說喔~那些孩子的名字粉特別ㄟ」艾力一臉神秘的把彗星拉到一旁「他們的名字裡面都有海...後面都有寶寶ㄟ,而且還都說他們是海家的」

「喔~應該都是姐妹吧!」彗星看著大樓的窗戶,仔細的撥弄剛剛搬家弄亂低頭髮「不說了~你趕快幫忙搬!!」

「大家一起幫忙把這些包包拿進去房子裡面」艾力頭一轉,笑的一臉燦爛滴對海火兔寶寶們說

「.........嗯.........」海火兔寶寶好不容易回過神來,望著艾力點了點頭

海火兔寶寶們開始動了起來,跟著彗星與艾力一起把地上那多到嚇死人低包包給抬進彗星的家



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低流逝了~



「呼~好累啊~終於搬完了~~~」海晸寶寶屁股直接往地上一坐...看著~在一旁乘涼與海家寶寶們喝茶低艾力與彗星「嗚~我肚子好餓喔~可不可以給我一塊餅乾吃啊」

啪!!!

「安推~這是要給艾力跟彗星吃低!你不行~~~」海虎寶寶眼明手快滴往海晸寶寶滴手上招呼

「嗚~口速偶...」海晸寶寶淚眼汪汪滴看著海虎寶寶

「啊~時間不早了~海家寶寶們你們也該回去囉~~~」艾力忽然站了起來看著海家寶寶們

「彗星啊~今天就先到我家睡吧!我們好久沒有一起睡了~~」艾力邊摟著彗星滴腰,笑咪咪的看著彗星邊往樓上走

「神經啊~昨天不是才……」彗星臉一紅的看著艾力

「哈哈~有嗎?我怎麼不記得」艾力繼續笑的很…粉紅滴看著彗星

「海火兔寶寶啊~這…該不會是傳說中滴很粉紅很強大ㄟ…」海綿寶寶拉著海火兔寶寶的衣袖偷偷滴問著

「呃~應該…是吧!」海火兔寶寶雙眼直勾勾的看著眼前正在上演的一幕

「走走走~到我家去!我們今天就一起睡吧!!」艾力繼續著蠱惑著彗星

「呃~海虎寶寶啊~你覺得我們會看到完整版演出嗎?」海晸寶寶小小聲滴問著

「嗯~~不會!!」海虎寶寶異常堅定的回答著「因為~我們還沒看到完整版之前就會被彗星給踢回台灣了~你們都沒看到彗星的眼神有殺氣嗎?!」

「呃!艾力你們繼續…我們就先回去了~~海晸寶寶啊記得把海外寶寶搬上來啊!!」海火兔寶寶攝於彗星ㄟ超殺眼神,推著還意猶未盡ㄟ海家寶寶們上幽浮船,不忘提醒海晸寶寶把繼續昏迷的海外寶寶給搬上幽浮船



正在返回台灣ㄟ幽浮船裡…

「嗯~我一直感覺…好像有什麼東西忘記了ㄟ」海綿寶寶杵著頭滴看著海虎寶寶

「嗯~我也有這種感覺ㄟ…」

「嗯嗯~我也有ㄟ」

「嗯~是啊~好像有東西忘了~~」

「算了!反正想不起來…那就不是什麼重要滴事情了~~」海虎寶寶漠不關心的看著海家寶寶們

「也是~」海綿寶寶拍了拍手,表示贊同

海火兔+海虎+海綿+海晸寶寶就這樣嘻嘻哈哈滴往回家的路途前進~~


**********搶救海蟲寶寶END分格線**********

海謎謎ㄟ補充說明:「海外寶寶還在昏迷中~畢竟被高壓電流電到,要恢復意識不是那麼簡單ㄟ」

單身蟲:「海謎謎~偶跟你縮喔~根據我在台灣ㄟ線報…那架堂A正在返國的路上ㄟ」

海謎謎:「堂A~不是…怎麼會……」

單身蟲:「這個就要等我回國之後再親自問堂A本人了~~」


**********下回預告分格線**********

堂A滴話:想知道堂A是怎麼回國滴~請期待堂A年尾大作~~文兔子安慰篇~~

(堂A好像又挖了一個大坑給自己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