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多藝人將參加「2008希望慶典」

韓聯社首爾9月16日電 首爾綜合藝術學校16日表示,演員張勤錫、Eric和樸海真,及歌手Super Junior、SHINee、張潤貞和Crying Nut等藝人將參加23日~24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賽場舉行的「與學分銀行制同步的2008希望慶典」。

學分銀行制是承認在學校內外掌握的各項技能和資格,並換算成學分,進而授予與專科或大學相同的學位的制度。此次慶典是平生教育振興院為紀念學分銀行制出台十年而主辦。首爾綜合藝術學校等學分銀行制相關機構將參加這一活動。

活動除了藝人的祝賀演出,還包括學分銀行制相關機構的表演、遊街時裝秀、獨立電影研討會、學分銀行歌謠節和李銀潔(音)魔術表演等各種演出。此外,在奧林匹克公園舉行的獨立電影研討會將有執導《幸福》的許鎮鎬(音)導演和執導《戀愛高手》的吳啟煥導演參加。(完)


轉自韓劇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