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JunJin在節目中袒露了克服恐慌障礙的艱苦記憶。

在17日上午播出的SBS的『李載龍 鄭恩雅的美麗早晨』中,JunJin公開了出道當時因為極大的壓力而經歷了恐慌障礙的故事。

JunJin表示「小時出道時,因為壓力要服用精神安定劑」「壓力很大,到了一次也不出門的程度」

JunJin接著說「能戰勝恐慌症的唯一方法就是舞蹈和唱歌」

JunJin的父親曾說過「在那種情況下父母無法出面。就是通過短信和電話鼓勵他『現在想想未來的你。』沒覺得擔心。」「忠載,正像爸爸所信任的那樣好好做。」言語中流露出以戰勝恐慌症的兒子為傲的想法。

據悉JunJin的父親教這樣的JunJin去跳舞,JunJin在一次節目中曾說過「父親是我心中的英雄」

JunJin表示「父親是未來的希望」「因為小時候孤獨的成長,所以遇到愛的人有了孩子的話,因為我有我特別的事情,所以我會把所有的愛都給孩子,想給他特別的培養。」


出處:starnews&oceans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