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junjin表達出對在韓國舉行的第一場個唱的壓力和自信。

junjin在演唱會前的記者會上說「雖然一個人站到舞台上會有壓力,但是順其自然地去享受、去表演最重要。」

junjin解釋這次演唱會的concept是『變色龍』。junjin說「如果我狂人地只專注一個領域,雖然可以很容易地掌握整體的concept,但是也會限制我去展現不同的一面。但是迄今為止我都在追求不同的表現,所以也可以多多呈現可愛的一面和演唱容易靠近大眾的歌曲。」

對於演唱會,junjin表示「雖然我站在舞台上,但這並不是為了我一個人的舞台,而是和fans一起、展現開心、感動、精彩的新面貌的舞台。」

這天,junjin表示了不是作為神話而是個人站上舞台的壓力。jnjin說「以前因為可以互相輔助,所以能輕鬆地完成演出,但是現在我一個人要做所有的東西,所以要付出更多的準備,也更辛苦。」

此外,表示最近因為接到各種綜藝節目的邀約在歌手活動的同時過得異常繁忙連練習時間都不夠的junjin說「我已經將在日本跳過的舞蹈變得更好看,因為沒有時間,所以就稍微變了下,很擔心跳錯了該怎麼辦」

但是junjin又說「但是,順其自然地去享受去表演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