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較快的情況,神話金烔完將在Eric之前,9月底10月初服役。Eric 10月9日也將會入伍,這樣神話六子中有兩人服役,神話的演藝活動也只能被逼中止。 ]

如果較快的情況,神話金烔完將在Eric之前,9月底10月初服役。一位負責人表示:「金烔完的入伍時間有了調整,將早於Eric服役。」

金烔完會在訓練所接受為期5周的軍事訓練,隨後將在首爾服役。

值得注意的是,Eric 10月9日也將會入伍,這樣神話六子中有兩人服役,神話的演藝活動也只能被逼中止,歌迷擔心以後神話再聚首的機會可能無期。而神話成員JUNJIN、李玟雨、申慧星、ANDY現在各自發展,不久之後也將要入伍服役。這樣,神話分開的時間可能長達幾年。

Eric與金烔完會在今天參加JUNJIN舉辦的首個個人演唱會,這也是神話六子在服役前最後一次整體向歌迷見面。

昨天Eric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他10月將會服役,現時正休息調節身體。」較早之前Eric是被判定為現役軍人的,但由於2006年拍攝《狼》時發生交通事故,因負傷嚴重,Eric被改判為公益勤務員

來源:網易娛樂專稿-編譯/何敏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