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引發大話題的「junjin的女高生4」的junjin和4名女高生出現在洪大,導致了道路的麻痺。



上個月19日junjin和金多慧、徐智慧、姜星、崔恩熙等4名女高生為了給junjin購買生日禮物團體出現在洪大街頭。不過,他們殷實的洪大出現記幾分鐘就不得不落幕了。

他們一出現在街道上,就有數百名市民圍擁,現場連挪腳的地方都沒有,導致交通麻痺。即使在這個情況下,junjin仍給在場市民一一簽名問候,表現出對歌迷的感謝,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另外,想為爸爸買自己喜歡明星風格衣服的4名女高生買了和平時junjin喜歡衣服風格完全不同的bigbang風格的衣服,引發爆笑。

這天攝影的節目將在3日下午6時30分放送。

出處:asiaeconomic
翻譯:wangshu_1115@shinhwayeah.com
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