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在外面就想回家,這就如同在家想去外面的心情”

真實綜藝類節目無限挑戰的『junstin』,夜心萬萬-藝能選手村的固定MC,『家族誕生』等地上波三台中異常活躍的junjin(29)。作為國內最長壽人氣組合神話的成員,現在再次作為『藝能界新星』而收到關注的他在5、6日首爾melon ax hall舉行的第一次國內個唱前這麼說。

junjin1日在接受採訪時強調「我的本業是歌手,所以站在舞台上是理所當然的事」「為了報答暱稱我為『junstintimberlake』的大眾,我會在公演中展現多種多樣的面貌。」

「這雖然是solo活動以後在國內的首次公演,但是4月曾在日本舉行過個唱,所以不是特別的緊張。反倒覺得是一種巨大的幫助。」

雖然最近忙於參與節目,但是他一次也不落地會去位於捨堂洞的神話練習室練習舞蹈和演唱,正付出最大努力。

「在現場將展現出像個男人一樣的powerful一面,將會是一段與fans分享未曾說過的話的對話時間。還特別準備了trot歌曲,敬請期待」

junjin這次的公演除了andy外神話成員們都將參加,讓舞台更加熠熠生輝。最近結束電視劇拍攝的eric雖然靜靜地將開始公務員兵的服役,但是考慮到與junjin的友誼,還是友情站台。

「hyesungie哥因為忙不太清楚會不會來,dongwanie哥、minwoo哥都提前說了『我來給你唱歌』」

在演藝界junjin的性格是眾所周知的嚴重的完美主義者。到了每件事即使有1%的不足、如果沒能表現的100%的好的話會睡不著覺的程度。所以經紀公司透露這次的公演他也會盡力準備得完美無缺。

平時勝負欲就很強。他強調決定要在舞台上展現迄今為止未呈現的男人的、tough的一面。

「以前在節目裡出現的時候,並不知道為什麼要做這個,只是一門心思地去努力。然而現在我明確地知道為什麼要做,要做什麼,所以很開心,感到有意義。」

他說「對我來說,演戲和唱歌都很重要」「在出演『無限挑戰』和『夜心萬萬』的同時,從在石哥和浩東哥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雖然工作安排到連睡覺時間都很少,但總是以學習的姿態和一些不錯的人做著不錯的工作讓我覺得很幸福。我已經知道了這樣做的長處,如果我做出我的東西,大概fans也會將junjin往更好的一面去看。」他說藝人中覺得車承元是最帥最值得尊敬的演員。理由是有著男人、tough的一面,同時也有幽默詼諧的一面。

「我想像車承元前輩那樣,成為萬能藝人。」

出處:世界日報&oceans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