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都不知道去美國留學的原因”

1年時間以3輯回歸到我們身邊的敘事曲貴公子申彗星通過“HAPPY TOGETHER”公開了美國留學時的事情。

申彗星說“突然去美國留學,是有父母和其他人都不知道的原因。”

當時在韓國初中三年級在讀的申彗星喜歡上了一個女孩。由於太喜歡她甚至連告白都做不到,
1年的時間把這件事藏在心裡,但是在申彗星生日過後,在女孩的生日PARTY上對她告白。

申彗星說“得知她也喜歡自己,確認了雙方的心之後,我們很快的變得親密啦。”使得出演者都很激動。

之後,寒假期間,申彗星和家人去美國旅行的一週後,接到朋友的電話聽到了無法相信的消息。

使申彗星受到打擊並且沒辦法回韓國的是什麼消息?申彗星初戀的痛苦記憶將在4日週四晚11點5分“HAPPY TOGETHER- 第3季”中首次公開。


來源:星人
翻譯:星迪@彗星中國(sung.cn)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