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junjin錄娛樂節目途中受傷,肘部縫合20針。最近,成為藝能界新星風光無限、身價倍升的junjin,氣勢略減,出現了令人鬱悶的事情。

junjin在2日下午一個體育館拍攝的KBS2TV「happy Sunday」的一個新環節,玩遊戲途中掃帚劃過胳膊,造成右手肘部劃傷。jJunjin馬上到附近的醫院接受了緊急治療,縫了20針。

幸運的是骨頭沒有出現問題。接受完治療的junjin再一次回到了sheyingxianch ,但是因為害怕負傷地方再復發,就沒有像以前一樣活潑地做遊戲。

節目相關人士稱「出演者在拍攝玩遊戲過程中因為失誤而使junjin受傷,令我們很擔心。但是junjin接受完治療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重新回到拍攝現場,我就放心了。」「看到沒有傷到骨頭,對以後的活動不會造成大影響,也是不幸中的萬幸了。」

junjin最近在MBC無限挑戰、SBS夜心萬萬等娛樂節目中無限活躍著。5日、6日將在首爾廣場洞舉辦單獨演唱會。雖然受傷了,但是不會對他的日程帶來大的問題。

出處:joongang
翻譯:wangshu_1115@shinhwayeah.com
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