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JIN熱力表演神話成員JUNJIN將於9月5日與6日兩天舉辦個人首個演唱會“Together 4ever”,神話其餘五子與“DISCO”女王嚴正花,HIP HOP組合dynamic duo將參與聲援助威。屆時神話六子將共聚一首上演精彩華麗的舞台。

JUNJIN最近在MBC“無限挑戰”和SBS“夜心萬萬2”等綜藝節目中大展拳腳,在忙碌的出演行程中,他也決定舉辦個人演唱會,努力地練習顯示他對音樂的無限熱情。JUNJIN表示:“我對音樂與舞蹈的渴望是永遠不會休止的。”表現出其極大的決心與毅力。

另外,JUNJIN在2號KBS 2TV“Happy Sunday”的錄影中發生意外,肘關節受傷縫了20針。負責人表示:“為了這次演唱會完美地呈現大家面前,他付出了很大的努力,無論是編舞還是音樂,他都精心挑選練習。雖然我們擔心他的身體狀況,但我們會盡最大努力調理好身體,讓演出完滿成功。”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