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劍走偏鋒 後記


今天參加了在建國大學新千年禮堂舉辦的「JunJin 29TH BIRTH DAY PARTY:♡ All for you」的活動。

我們學校離建國大學很近,所以早早就去了,會場在新千年館的地下。我買的是海外票,兩萬韓元一張,位置滿靠後的,但好在現場不是很大,可以看清。隨票附送本次生日會鼠標墊一個,看完出來後還會再送海報一張。補一句:那海報超帥的!!

今天中國的橙子來的真不是一般的多!!!那是相、當、多!!!!!!拿證件和電郵複印件換票時會有懂中文的工作人員幫你,門口的「生日會入場須知」也是用中、英、日、韓四國語言寫的。

主持人是小胖子鄭亨敦。因為前一天看到了JIN在後台打點滴的照片,所以今天當他一出現,我趕緊伸長了脖子反覆看他,有沒有憔悴,有沒有又瘦了……還好沒有,神采奕奕。今天JIN穿著淺銀色西裝外套,白色襯衫,黑色長褲,棕色黑頭休閒皮鞋,瘦瘦高高,往那兒一站————帥到爆炸!!!!!!JIN上台後,小胖子讓他用各國的語言跟歌迷問候。當說到中國的時候,我們這邊響起一陣歡呼。JIN向我們揮手並且用中文講了謝謝,最重要的是:他竟然做了個超大的鞠躬!!!!!!這可是問候到其他飯時沒有的哦!!!完全驚訝、完全開心!!又和小胖子聊了會兒後,請出了一位JIN的好朋友,一個高高大大的男人。JIN見了他後很高興,又摟又抱的。蛋糕推了上來,開始許願,切蛋糕。那個蛋糕切不動,卡半截了,JIN就使勁地往下切,表情嚴肅,很可愛。香檳酒一瓶拿了上來,那個男人打開了代表歡樂慶祝的香檳,給JIN倒了一杯。JIN剛把酒拿到手裡,現場就一片「全亁全亁」的聲音,JIN就爽快的全亁了。喝完還不忘把酒杯舉過頭頂,示意他可都喝光了哦~
送走了那個男人,緊接著是遊戲環節。在一塊板子上有12個被遮蓋了的小互動,JIN可以抽5次,做得好就可以在旁邊的禮物中選一個拆。其中一次抽到了「用5種語言說我愛你」,自然少不了JIN拿手的中文!「WO AI NI」~發音超標準!現場的中國飯可開心了!有一次挑禮物,JIN挑中了一幅粉絲畫的畫兒。是他9輯中的墨鏡造型。但是全場人一致認為那畫兒畫得更像ANDY,而且是越看越像!所以就出現了一張JIN拿著這幅畫,一臉詢問表情的新聞圖。
JIN去換衣服,現場開始放生日祝福VCR:少不了的神話成員、演藝界的眾明星……JIN的人緣極佳,很多明星給他送了祝福:姜浩東、劉在石、盧洪哲、趙惠蓮、金濟東、申正煥、SS501、BIGBANG的大成和TOP、WONDER GIRLS、玄英、申智、徐仁英、MC夢……洪京民時最搞笑,他正說著呢,JIN似無意的「飄」進了鏡頭,很好玩兒!
JIN換了漂亮的小馬甲,帶來了帥氣的《WA》!全場一齊跟著WA、WA、WA!!!接著生日會的嘉賓出場了!當神話成員金東萬以及師弟BATTLE出現的時候,歡呼聲大爆發!!!大家坐在一起開始聊天。聽不懂,跳過!JIN去換衣服。BATTLE帶來了他們新專輯的主打歌《STEP BY STEP》,東萬演唱了《男人的愛情》。燈光暗下來,大屏幕上開始放JIN為自己的repackage專輯在戶外拍海報的經過。在瀑布前,上衣沒穿,露出精壯的肌肉,褲子還都濕透了,現場那個尖叫啊,持久不斷~!原來我們前兩天看到的JIN在後台打點滴的照片是一段視頻,今天在現場播了,在座的飯都發出低低的歎氣聲,JIN,有很多人在心疼你,你知道不?
JIN重新回到台上,穿著白襯衫,黑西褲,挺拔帥氣!現場電話連線!在場的飯,都可以拿出手機,根據大屏幕上的號碼提示,打電話,其中將會有一位幸運兒接通的是JIN手中的那部電話,而這第一個接通的幸運兒————就是咱們中國的!!!!!!JIN得知是中國飯後,立即用中文說了句:「你多大了?」然後又重複了一遍。我離的有些遠,所以沒聽清楚回覆。忽然JIN指著旁邊的小胖子用標準的中文講「我的朋友……」最後說還說了「謝謝」。在這段完全屬於中國飯的時間中,其他國家的飯由於聽不懂中文,所以一臉茫然。不過那句「謝謝」,可是很多人都聽懂了哦~!後面的就是根據問題最快速打進電話且答對的,就可以獲得上台和JIN面對面的機會,以及禮物。有的是拿到簽名專輯,有的是擁抱十秒鐘,有的則是JIN在你耳邊BOBO……現場氣氛很HIGH!JIN帶來了慢歌《痛愛》。唱的很好聽,很用感情。

其實中間還唱了首別的,只是我忘記了,絕倒!!!!!!

生日會播放的視頻片段裡,竟然有我給JIN錄中文生日祝福的鏡頭!!!記得那是7月25日,奧林匹克公園的某個場館外,我在等KBS開放式音樂會入場,因為表演嘉賓中有JIN。這時,JIN的工作人員走過來用英文問我是中國飯嗎,我說是。她說可以為JIN錄段中文生日祝福嗎,我說可以。然後我的第一個祝福就是祝JIN身體健康,還說了很多,但都剪掉了,不過那句中文的「生日快樂」可是完整的播放了出來!

不懂韓語,我看得真的很茫然。但是,是幸福的茫然!和喜歡的神話一起過生日,語言這個難題似乎變得不那麼重要了。只是看著他們,就會感到很快樂很快樂。


劍走偏鋒@MINWOOCHINA首發
愛在李玟雨—M中國首站 2008年8月16日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