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看到了什麼??!


*~*~*~*~*~*~*~*~*~*~*~*~*~*~*~*~*~*~*~*~*~*~*~*~*~*~*~*~*
【RM版】之年少不經事狼也被偷BO~



M:(指著圖)這照片怎麼流出來了!!我的一世狼名啊!!~
Eri:(斜眼看~)作啥那麼驚訝~下張更厲害阿~



Wan:(張嘴驚訝狀)boya!!~竟然在我背後作這種限制級的…
Jin:(也指著圖)這!這…在我面前也這麼激情…
星:鳥寶寶~頭過去點!你鳥媽我看不到…
DD:唉。由此可見外星人還是比地球狼厲害滴!!~


*~*~*~*~*~*~*~*~*~*~*~*~*~*~*~*~*~*~*~*~*~*~*~*~*~*~*~*~*
【MD版】 狼勁厲害之明目張膽BO



M:(指著圖)Andy啊!狼還是勁厲害的!你看~~



DD:就知道欺負我…
Jin:(也指著圖)這!這..這不是在放送節目現場嗎?
Wan:(張嘴驚訝狀) boya!!~在節目上也這麼明目張膽地BO??!
Eri:(斜眼疑惑狀~)不能明目張膽BO??喔…那就是要搞小動作囉??
星:什麼小動作?


*~*~*~*~*~*~*~*~*~*~*~*~*~*~*~*~*~*~*~*~*~*~*~*~*~*~*~*~*
【RS版】之不許碰我的星!!!~


DD:有圖為證,這下我也救不了你了,Eri哥,準備接受迴旋踢吧!
Wan:(張嘴驚訝狀)哇~外星人果然小動作一堆…
星:那外星人做什麼了?我瞧瞧~
M:(指著圖)Eri..我不就搭一下手,你有必要這樣嗎?


Jin:(也指著圖)那我鳥媽啊!竟然就這樣把我的手給撥開了…


Eri:(斜眼瞪!)安堆!安堆!通通不許碰我LP!!!!!~~


*~*~*~*~*~*~*~*~*~*~*~*~*~*~*~*~*~*~*~*~*~*~*~*~*~*~*~*~*
【MJ版】 之不純潔的悄悄話


DD:Eri哥~別激動!
M&Jin:(更激動的兩人指著圖)誰偷拍這張的?!



Wan:(張嘴驚訝狀) boya!!~這不是星的showcase嗎?
星:你們倆靠著近作啥??!
Eri:(斜眼看~)竟然趁著我沒去在台下搞這種小動作….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