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來生日的Junjin透露了最近印象深刻的fans的趣聞。

Junjin16日下午在首爾建國大學新千年hall和fans一起舉行的韓中日fanmeeting兼生日party之前,在記者會時表示“最近男fans的數量急增。”

Junjin最近出演了‘無限挑戰’‘夜心萬萬2-藝能選手村’等節目,重新開了自己的cy。他表示自己因為更想和fans分享自己的私生活還買了數位相機。他說:“cy裡來了好多男fans”“我覺得作為男藝人女性應該會來,但是弟弟fan能喜歡我,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被問到覺得哪個部分吸引男性時,Junjin說“可能是發現了我energizer這個別名裡的男人味”

最近在藝能節目裡異常活躍的神話Junjin表示“隨心地展現出我的樣子是我的義務”“我還是想演戲的,會很快呈現出讓大家吃驚的表演”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