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播出的MBC『無限挑戰』中將挑戰2008北京奧運會,挑戰奧運會轉播。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舉辦之際,『無限挑戰』將親自作為北京奧運會的輔助解說出現。之前『無限挑戰』通過『祈願北京奧運會特輯』親身體驗了摔跤和手球比賽,引發關注 。

為了投入正式的挑戰,『無限挑戰』成員們通過模仿實戰的事前練習準備了一場完美的轉播。14日『無限挑戰』的正式成員劉在石、樸明秀、鄭俊河、鄭亨敦、盧洪哲和被稱作第7個成員的嘉賓junjin等6人在有35年職業生涯的MBC ESPEN主持林洙萬的指導下,進行了挑戰補助解說的練習。這天,他們親自轉播了前一天13日舉行的韓國-瑞典女子手球預選賽,檢驗之前練習的成果。

對於『無限挑戰』成員們來說,最重要的是作為解說的姿勢。在現場看了『無限挑戰』的轉播的MBC 體育企劃隊的資深體育PD不吝賜教地說「請以一句話簡單地解說」「即使我們的選手們處於落後的狀態,也要充分地說些可以給他們鼓勁的話」「要站在觀眾的立場上想他們想問的東西」

『無限挑戰』的金泰浩PD說「看過事前練習後,有成員緊張得話都不會說了,也有人隨著節目的進行慢慢地變得更有自信,好得超出期待」「還沒確定誰可以最終坐在最終的轉播席上」。他還表示「可以參與實際轉播的成員等去了北京現場後決定」

『無限挑戰』將於17日前往北京支持參與奧運會的韓國選手,親自挑戰轉播。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