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特級廣告模特,數十億韓元事實上預約 .

想到與接踵而至的廣告合約,獎金根本微不足道。啟用樸泰桓為廣告模特的SK電信、國民銀行、樂天七星等由於他獲得400米自由泳金牌「達到了120%的廣告效果」,使得這些公司樂得合不攏嘴。

樸泰桓效果以「演出費上升」繼續。廣告界的一名有關人士預測道:「樸泰桓本來就具有年輕健康的形象。這次獲得金牌,使他成長為『特A級』模特的可能性很高。模特演出費也將大幅度上漲。」

去年和今年樸泰桓作為廣告模特得到高達數十億韓元的廣告費。他的廣告身價已高到了與電影演員李秉憲、神話出身的歌手Eric不相上下的程度。

運動明星中樸知晟即將脫穎而出,然而廣告界有關人士預計道:「在一直持續到年末的奧運需求中,樸泰桓會比樸知晟更受矚目。」

來源:騰訊體育 作者:騰訊體育
轉自:e度空間@ 熱病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