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C‘劉在石 金源姬的來玩吧’準備了‘王者歸來特輯’,邀請了元老級的偶像組合的成員們,再現當年的榮光。

13日在日山MBC dreamcenter進行的‘來玩吧’的拍攝現場裡,元老級的偶像組合HOT的文熙俊、Sechs Kies的殷志源、SES的eugene、Fin.k.l的玉珠賢、GOD的孫浩英、神話的金烔完出演,以‘那時那樣’的主題分享了他們的故事

從90年代後半期開始至2000年代初,成為對手、處於偶像組合全盛期的這些主角們在‘來玩吧’裡公開了我和那時不能做的出道時節的逸聞趣事。

特別是在‘配房talk(直譯)’環節,準備了學習他們熱門歌曲編舞的時間,‘想脫離團隊的瞬間’‘組合裡曾努力去超越彼此’‘當時看到作為競爭對手的組合曾打過架。’等爆炸性的發言一一被說出,讓所有人一片嘩然。

12日,‘來玩吧’的申正秀PD曾說過“為了和競爭對手的節目做得不同,我們設定了每週的主題,按著主題來邀請嘉賓,盡量讓明星重複出演的概率減少。

出處:seoul news&oceans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