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我自己男人的生日會,我都懶得寫日記,沒想到朴先生的,我居然興奮的跑來給自己留個爪子!
要問為什麼沒有寫我男人生日,寒~不好意思!本人很懶,另外還有個原因,每次我都是花錢看他抱其他女人!
朴先生倒是比較好,老是給我驚喜!連我朋友都說,她家朴先生跟我比較有緣分~(貓,你說怎麼辦??)

話說上次簽名會之後,一直對這個傻的可愛真實男人更喜歡了。雖然今天下雨,讓我很煩躁!
很好奇,我怎麼跟他打電話了?不光打電話,還聊天呢~~
生日會上有個環節叫call-in。他們提問,然後大家打電話,搶撥進去,回答正確,有獎品(什麼獎品?跟朴先生擁抱阿什麼的~瘋了吧!!別擔心,我沒有~)
主持人小胖敦說大家都可以打電話,接著屏幕上顯示了一個不完整的電話號碼~X1X-3x25-x819,我看到之後,就跟兩邊朋友說,都是0!邊說自己邊按下鍵,屏幕上黑了轉換出完整號碼前,我就撥了出去~果然,跟我猜得一樣!完整號碼出現的同時,朴先生手上的電話響了,我看到他有點吃驚。確實,完整號碼沒有公佈前,我就撥了!><
其實同時,我電話裡面沒有任何反映,接通,還是沒有接通,不知道。這時,我朋友說佔線,話音未落,我這邊電話嘟~嘟~嘟~響了,我腦子裡混亂起來,說了句,通了,好像是我!接著主持人在問是誰?周圍的飯也在問,到處尋找。
我邊聽著朴先生的聲音,邊舉手,對電話說,yao pu se yao~朴先生也回了。然後一道強光對準了我~我慌張的想去抓我面前的帽子,擋住。可是身體動不了。手還是握著電話,聲音有些顫抖。朴先生問,從哪裡來的?耳邊朋友焦急的聲音,從中國。嗯,我是中國人,從中國來的。顯得有點語無倫次。我回答道。
聽說我是中國人,朴先生立馬用中文問候起來:你好!
你好!我也用中文回問候道。
你幾歲了?(為什麼又問我!- -||我小聲對嘀咕,還好沒有人聽見)
我,腦子開始算韓文567怎麼區分,自從朴先生問我之後,我數字,尤其567開始混亂,分不清楚。朋友在旁邊說25,25 (韓文夾雜著中文) 我要用中文,還是韓文呢?為了表示我對他的尊重,我選擇了韓文。
周圍很吵,他沒有聽清楚,再問了我一次,急得周圍看著我的韓飯重複我的回答,25啦!!!
哦,你25啦,我29!朴先生很樂意,繼續展示著他的中文。
嗯,這個我知道。我對著電話嘀咕道,估計他沒有聽見。
他停了會,想了想,估計沒有想起來接著要說什麼中文,就說了句謝謝!
我剛還在惦記著,朋友在一邊催促我一定要對他說,我心裡永遠有你,這句朴先生學的經典朴式中文對白呢!他說完謝謝都快掛電話了!
我急忙說,oppa,生日快樂!(韓文)
他點頭,說謝謝( 韓文)頓了頓,我愛你(中文)
我很傻的嗯了一聲,看著他掛了電話!
我整個人還處於不真實的夢中,緊握著電話,渾身發抖。


朴先生,你說你是這樣勾引我,我都快對不住我男人了!哎呀呀~~
我有點想去買彩票了。。。讓我中10億,要是中了,我給朴先生打個大金牌~= =||
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
呃,朋友說我每次跟他見面都不在狀態,那個,我能在嗎?每次見他,被他電眼,兩電,3魂沒了7魄...我也不容易啊...
現在還暈忽忽~~




轉自:lovebb@ 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