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跑去機場了
穿著和他一樣的衣服
在機場等他

站了兩個小時之後他出來了
從出口出來走得很慢,真的是非常的慢
完全的帥氣


在路過我面前的時候
我說:"Hello"
他看著我微微的嘴角上揚了一下下


然後就朝電梯走去


我趕緊跟過去
一直跟在他的身後


他走得很慢
讓fans可以看得很清楚


但是因為找不到停車場
所以不得不轉向旁邊的商店


走進商店
我跟在後面
被警察叔叔推進了商店裡
然後就那樣一個人站在裡面
完全的可以靜靜的看著他


我用手機一直在拍照
他在商店裡走來走去
看看福娃,又在玩球


我又舉起相機
他正好轉身
可能說看到我想要拍照
然後轉身過來對著我讓我可以拍得很清楚


身邊的警察姐姐問我他是誰
我說是我們神話裡的junjin
我問警察姐姐是不是很帥,警察姐姐也抽了
說完全帥。。。


然後警察姐姐就這樣讓我一直站在裡面
Jin很好奇的看著我的衣服


然後我又舉起相機拍照
他站在那裡沒有動讓我拍


拍完之後,我衝他點了點頭,笑著表示謝意
他也禮貌的衝我點了一下頭,又微微的揚起嘴角。。


完全有禮貌,帥氣的他
我真的是太愛了


警察姐姐走過來讓我幫忙用她的手機拍幾張jin的照片
我自然很友好的幫忙


最後警察姐姐還謝謝我- -!
應該我謝謝她才對。。。讓我可以在裡面面對他那麼長的時間


然後大家讓出通道讓他出去,我就站在他旁邊一起出去
我掂起腳在他耳邊說"oppa,seng li chu ka he"


他很友好的微微的邊了下頭聽我說的話
聽完之後說了句:"nei, kam sang ha mi da"


就這樣,我和他之間的距離只有一根手指的距離
週圍的fans和警察叔叔,姐姐都在擠
真的是差點摔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但是我看到在我差點摔的瞬間
他的手微微的舉了下


我不知道是不是想要扶我
但是看我又保持了平衡所以又縮了回去


不管啦,我就這樣認為了。。


然後他坐扶梯去做大巴
我就一直跟著,跑著跑著讓我抓到機會
又站在了他的身邊


他轉頭看了我一眼
我又花癡的說了句:"oppa sang rang hea yo"
雖然比較小聲
但是好像聽到了。。回答了一句:"nei"


不過好景不長,突然又被擠開了。。
後來他上了大巴。。
我跑到他窗下看著他
很快車就開了,我沒有要去追車
開車的時候他衝我們揮手


我也揮手說著拜拜


在商店裡的十幾分鐘的對視
真的太美妙了


和他如此近距離的接觸也太美妙了


Jin啊,看到你很好,我很安心
希望你可以在北京有個開心的旅程



轉自:lovejin819 @ shinhwachina
轉載請注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