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難過早降臨是件好事嗎?每個人的想法各異,但就JunJin來說,正確的回答是‘Yes’。10代後期涉足演藝界,經歷了冤枉、惱火、荒唐的一系列事件,受傷頗深。因此,由於恐慌障礙甚至一度試圖要自殺。現在稍微冷靜了點,處於可以坦言的狀態。其他人過了30歲沒有方向的時候他卻相反,從容的希望能盡早步入四十歲。


# 最近,非常努力

JunJin最近常說“是時候了”。結束了長久以來的彷徨,在過去10年的歌手生涯中以百分之百的努力做著。作為solo歌手發行了正規1輯,主打曲是帶勁的舞曲‘Wa’。無論舞蹈、髮型還是Come Back舞台都非常令人滿意。

“總體上來講,編舞調整了20次左右,反復的部分調整了30多次。想到能邊舞邊唱,獨自打造出一個舞台,我感到非常滿足。比首張單曲輯時感覺更好,抒情曲 ‘愛不會來’是一種要表達‘唱Rap的我也能唱歌’這樣的‘展現自己’的想法,這和游泳選手也能打跆拳道是一個道理。那個時候只是單純的要展現自己,這次的舞台才是真正的開始。”

重新體會到對歌迷們的感恩之心。上個月在日本東京C.C Lemon Hall舉行的首次單獨演唱會上,他潸然淚下,因為又想起了那段艱難的日子。

“單曲活動時氣氛很好,但是突然得了肺炎而不得不停止活動。雖然住院了,但是我的歌得到了SBS‘人氣歌謠’第一位,當時想起了很多事,所以哭了。重新體會到了對於歌迷們的感恩之心。”


# 恐慌障礙,企圖自殺都是過去的事了

在外人看來,神話的JunJin是一個有趣而健康的人,而實際上JunJin是一個敏感而且有過很多痛苦的人。這都是因為那許多包圍著他的傳聞的關係。

“雖然傳聞中也有屬實的地方,但不屬實的地方也很多,按事實說話為什麼也不相信。我沒能過上一次正常的大學生活,孤獨地度過了20代,但是戀愛並非什麼錯事不是嗎。然而那個時候,傳聞寫的像是犯了彌天大罪一樣,所以我們就分手了。最近,偶像(明星)已不像過去那樣沒有地位,比起我們那個時候,擔心被新聞轟炸的不安似乎小了很多。”

有一次,恐竦的心理狀態讓我患上了憂鬱症,進而出現了恐慌障礙。如果人們討論著什麼,我就會想‘不是在罵我吧?’,這種想法讓我痛苦不已。走在路上會想不會有人追上來拿刀刺我吧,就不時的回頭看。車裡放著木劍、棒球棒等東西,每次坐飛機時也有過會不會墜毀的預感。

“也幾次試圖自殺,但是上節目時卻要裝作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照樣笑。最近,藥物治療已經結束了,這種病歸根結底還是要靠自己的決心,成員們也給了我很大的幫助。以精神力量戰勝它以後,即使在醫院裡也能玩得起來了。但是也有意想不到的反應,我進入了這種時期以後變得自然了,上節目時也不會再像過去一樣勉強自己,很詫異吧。”

他的夢想是為父親和其他家人們蓋一座大房子。4年前和家人一起生活,想準備一間能夠經營小店的房子,沒想到卻捲入了一場大的詐騙案件,但是至今他仍未放棄那個夢想。

“花光了從19歲到24歲賺的所有積蓄,但是屋主卻攜款潛逃了。真的非常艱難,但是家人對我說‘你能有這份心我們就很感激了,相反應該我們說對不起’,這些話支撐著我挺了過去。現在要再次開始著手準備房子了啊。”


# 關於JunJin的那些你所未知的事

JunJin打算退役後盡早結婚過安定的生活。小時候在奶奶的懷中孤獨地長大,有信心成為一個對子女來說是比世上任何一個人都慈祥而溫暖的父親。是洗碗、打掃等都在行的居家型丈夫的典範。

JunJin還有另一個特質,出人意料的是數學。JunJin上小學時就是英才學院的‘數學神童’。

“和奶奶、姑母一起生活,姑母們在出嫁前教了我很多學習的東西。家裡有60個左右的獎,其中大部分是參加數學比賽獲得的。參加全國數學比賽也得了很多次第一名。後來即使是臨陣磨槍只復習一個小時也能得到平均85分(笑),長大後想全心投入到跳舞中而疏忽了學業。”

說如果有機會想成為足球選手的JunJin,夢想成為喜劇高手勝過成為動作演員。在動作學校得到過‘막내감’的稱讚,但是更讓他嚮往的領域是帶有人生中濃濃的悲傷的喜劇演技。就是說像車勝元一樣。JunJin說應該很快就會帶著這種作品來和歌迷們見面的,對此充滿期待。 (糯糯:抱歉,這個偶不知道應該翻成啥)


找到揭開艱難的過去,坦然面對的從容感的JunJin,說現在只剩下好事了。入伍後會有空白期,即使再有其他困難也不會再變得敏感了。對於過去10年裡攜手走來的神話成員們產生了更為堅定的信任,而且自己的免疫性也增強了。JunJin邊說著“現在真的是時候了”邊開顏一笑。


來源:亞洲經濟 & stoo.com
翻譯:糯糯@DoubleJ中文網
轉載請注明轉自DJ,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