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BS 2TV fusion史劇‘最強柒宇’中柒宇(文赫)的養父具南德的扮演者林河龍開玩笑的說(Eric)和自己親兒子長的一樣,特別的喜歡,因此聚集了話題。

18日為了進行電視劇海報拍攝,大家聚到一起,問到林河龍劇中最帥氣的刺客是誰時,他回答說是Eric,並表達Eric是自己非常喜愛的後輩,營造了樂融融的現場氣氛。之後文政赫回應說:“和林河龍前輩在劇中是父子關系,在拍攝場等地方像兒子一樣被照顧,十分感謝。”“很喜歡拍攝時的氛圍,這次的拍攝一定會成功的。”

在這樣和氣歡快的氣氛中進行了海報拍攝,林河龍展現了特有的充滿著感性的演技,接著表演了劇中自己特定的角色。林河龍拿著長矛,展現著特有的慈祥的表情,表現出慈厚的養父形象,得到工作人員們的贊賞。

另外,電視劇‘最強柒宇’將在6月首播。


來源:sportsworld
翻譯:lostall@情投E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