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C"日晚-我們結婚了"的假想情侶Andy和Solbi這對幻想情侶的配合更進一步。

Solbi在24日放送的MBC“show音樂中心”中和Andy一起配合主持。Solbi之前和組合Bigbang的成員大成,勝利一起主持,表現活躍。當日,大成和勝利無法參加放送,由Andy代替作爲日日MC投入了工作。

Andy和Solbi在“我們結婚了”中開始時堆積的不般配的形象去除了,取而代之的是自然穩定的配合。

對於Andy的圓滑幽默的說話技巧Solbi鼓勵道“真的接話接的非常好”,女性歌手們表演時Andy讚歎著“真是長的漂亮舞也跳的好啊”時,嫉妒的眼神馬上飄了過來,也活用了假像情侶的甜蜜形象。


源自:mydaily
翻譯:愛薇公主@ANDY THE WORLD
轉載請注明
 


====================================

080524 Andy-Solbi,“Show音樂中心”日日MC“完美配合”

MBC“我們結婚了”中的Andy(27)-Solbi(24)Couple在“show音樂中心”中擔任日日MC相互配合。

爲了協助Solbi,Andy來到了14日放送的“show音樂中心”。代替缺席的Bigbang的勝利,大成,Andy表現活躍的擔任了日日MC。

在“我們結婚了”中讓大家看到了最高的緣分的Andy和Solbi通過“show音樂中心”又炫耀一番。在演出中展示積極攻勢的Solbi和相反的Andy的羞澀回避,各種樣子有趣的進行著

特別是Andy一邊介紹一邊讚揚文智恩,孫丹菲等美女歌手時,Solbi嫉妒的表現,更是給節目增加了趣味。

這天的“show音樂中心”中包括Andy,金東萬,Junjin等正在個人活動的神話成員的個人舞臺以及一起通過出演“我們結婚了”人氣上升中的Crown J爲新人Mario的“Goodbye”duet獲得矚目。

另外SS501,V.O.S.EVAN,Nell,Jadu,蝴蝶等的出演令節目更加出色


源自:OSEN
翻譯:愛薇公主@ANDY THE WORLD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