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作為主人公出演KBS 2TV新月火電視劇‘最強柒宇’

Eric預計將通過電視劇散發兩種魅力。

在今年6月初首播的KBS 2TV新月火電視劇‘最強柒宇’中出演的Eric預計將要同時展現充滿chirsma男性美和開朗可愛的模樣的兩種演技。

一位相關人士表示:尤其這部電視劇是Eric時隔一年再次出演,也是入伍前最後一部影視作品,想要做到最好,因此得到很大的期待。

Eric出演的‘最強柒宇’是以朝鮮時代為背景,講述一名刺客,白天是義禁府最底層的官吏,到了晚上變身刺客,為那些無辜的百姓伸冤,痛快的懲治惡人的故事。Eric扮演主人公‘姜柒宇’。

Top Class Entertainment的李宗玄社長24日表示“Eric在電視劇中作為下級官員的MBC‘新進社員’中展現了可愛開朗的模樣,在作為刺客出演的電影‘甜蜜人生’中也展現了充滿chirsma的男性美,因此敬請期待這部作品。”

接著表示了“連續通宵演出也沒有疲勞的神情,認真的演出。”Eric現在廣尚北道聞慶繁忙的拍攝中忙的不可開交。


來源:mtstarnews
翻譯:lostall@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