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的印象是擁有明亮的眼睛和挺拔的鼻子。
讓我們看見了英俊的偶像男歌手。
雖然是富有表演藝術家天賦的人,但是魅力卻從他的臉上洋溢出來還有他擁有風趣的言談。
很多人看到過他卓越的舞蹈。預想中有舞曲來開始自己的SOLO活動,但是初次卻用了抒情歌曲來演繹。
人們時常的期待他有更好的進步,那樣他的第一張專輯發行啦。期待著他新的改變吧!



3月24日,神話首次登臺10周年的塑造,首先更加衷心祝賀,這個思念是特殊的思念,迎來首次10周年的演唱會讓我們來聽聽感想吧!

 現在爲止我們關注著神話,愛著家人們,所屬公司的同事們,和神話創造的飯們,在其他方面的所有工作人員們,謝謝你們啦。
 如果得到很多方面的幫助,這樣長期來一起活動,還可以常常互相得到成員們的支援。愛你們!
 在今後的20年、30年裏也會更加的熱衷努力的進行神話的活動。


第二張個人專輯已經發行,專輯的介紹和以後的活動?

 在4月26號發行專輯的同時也在東京的C.C.LEMON舉行了自己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這個演唱會是這次專輯活動的開始。在5月也預算中國的上海也舉行演唱會。這次的專輯主打已經形成。


是抒情歌曲還是舞曲?

 是!是誰都感受到的好的快樂的舞曲。前次的SOLO專輯是以抒情曲爲主,這次爲了飯們能看到我的變化就改變了以舞曲爲主的專輯啦!
 也是更好的展現自己。讓大家直接的聽到,對這張專輯的不同感想是怎麽樣的。


之前的神話10周年演唱會很成功的結束了,SOLO的活動,到個人的演唱會,那麽忙真正的目標是什麽呢?和現在在想什麽呢?有沒有去維持專輯的身體啊?

 歌手的喉嚨是最重要的。這樣的話,好的喉嚨就要小心吃食物。對我而言身體是沒有問題,因爲平時鍛煉身體不想再像以前一樣啦。
 1輯個人活動的時候因爲身體的調節沒有做好,最後最好的姿態沒有給大家展示出來,真的很後悔,這次要徹底的好好的調整專輯的健康。
 有更多的活動要大家來支援呢!


有沒有繼續運動啊?最近有沒有運動啊?

 運動是在不同季節裏都可以高興的做的,不論什麽季節都可以很好的做的,像檯球和健美和騎自行車。


檯球嗎?有沒有給人不好的印象啊?(笑)

 這個是偏見(笑)打檯球的時候因爲可以吸煙,小台球場的周圍也可以來回的走動,什麽樣的運動可以達到這個?和健美一樣呀好好的保持,實際上不是那樣子的。打檯球的同時也運動,快樂的忘記了時間的消逝。看著分一步一步的走下去,相當一樣。騎自行車能很好的鍛煉一番自己的身體,每天用車在路上行駛,用自行車自由的在街上騎是不可思議的想法。用這個來緩解自己的精神壓力。


緩解精神壓力的場所、有剩餘的時間裏自己會去什麽地方呢?

 最近很忙,很多地方都沒有去,有的時間去做運動啦,緩解精神壓力的時候去檯球場,除了這些以外,會去家的前面有一個健美中心做運動。其他就沒有去什麽特別的地方了。檯球場和健美中心是我喜歡去的地方。


上舞臺前和專輯收錄的時候等等,大事的場面有沒有經驗過啊?

 這次更加有經驗了,全部都要在那之前做出正確的決定,結果是讓自己少後悔。經常工作前很激動所以就搞惡作劇(笑)聽到了音樂就受到了精神控制。


來源:JINEYES
翻譯:愛愛@DoubleJ中文網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