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晸赫-全盧民-李言,奮不顧身的表演
以高難度的武打動作,吸引觀眾的視線?

具有各自不同的魅力的三名男演員,在一部電視作品裡以武打演技進行大變身。

正在進行下月初首播前的緊張拍攝的KBS 2TV《最強柒宇》以主人公文晸赫為首的刺客黨成員們進行活動的全盧民,李言為了武打演技大汗淋漓。

作為室內劇場hero,為了誕生‘最強’的‘柒宇’奮不顧身演出的主人公文晸赫連日進行空中武打拍攝。最近安然的理解了被奔跑的馬用鞭子拖著走的場面的文晸赫說 “為了拍攝不同的武打動作場面,自己進行了體能鍛鍊。” 並透露了特別的想法‘想以武打演員的新面貌亮相。’

另外,作為柒宇(文晸赫飾演)刺客黨的成員們活動的閔升國(全盧民飾演),zaza(李言飾演)因為每集要處理刺客黨收到的委託,和主人公一樣連日的進行高強度的武打場面拍攝。

全盧民說:“拍攝前就開始努力的進行以體能鍛鍊為首的各種武術練習,但是通過短暫準備就想在電視劇內顯露出成果是不足的。”“想給觀眾們呈現帥氣的模樣”“所有的演員都是一樣的,為了進行高難度的拍攝,受了不少苦。”

另外,李言說:“每天的拍攝的間隙,都要進行動作練習。不過每次都要學新的東西,很有意思,也很開心。”

演員們將拍攝場稱為‘健身場’,表現了高難度的武打動作演技的《最強柒宇》制造出了電視劇場hero,更加聚集了期待。 


來源:dailian
翻譯:lostall@情投E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