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來自COOL輕音樂蔡妍專訪

Cool:為了Andy的ComeBack舞台特意調整了兩個中國的節目出演行程,當時是怎麼想的?

蔡妍:並不是刻意地去幫他的,我只是想為了他的初次舞台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Andy跟我說他ComeBack的時候要唱那首歌,所以我就想,既然都嘗試了,那就幫人幫到底吧,就是這樣。

Cool:Andy給Eric買了Pizza,他是用什麼方法說服你的?

蔡妍:Andy給Eric買了Pizza,但是我比較喜歡玩遊戲,所以他就跟我說,「你要是幫助我呢,我就告訴你這個遊戲怎麼玩。」

Cool:現場有很多神話的fans,我們想知道你跟神話的關係怎麼樣,跟誰的關係最好呢?

蔡妍:神話是很出色的組合.....如果真的要說跟誰最好呢,呵呵,那就是Andy吧!玟雨呢,是那種可以像哥哥一樣說心裡話的人,Eric平時很搞笑,是個很幽默的人。總之,這六個人我是都很喜歡的。(羞)


轉自神話百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