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的M,李玟雨5月2日,3日在中國上海國際體操中心成功舉辦了名為‘M Live in Shanghai 2008’的首次個唱。下面整理李玟雨首次中國個人演唱會的花絮

*雖然門票都賣完了,會場還是有空位?
李玟雨的首次中國個唱門票在網上開始預售前就通過當地的演出公司賣出90%。最貴的票相當於韓幣25萬。當得知這一點時讓人感到李玟雨在中國的人氣。但是,5000席規模的演出場到處都有顯眼的空位。根據當地演出企劃公司的話來說是,根據不同的場所,要給當地公安一部分票,公安把這些當作暗票倒賣出去。賣票的人沒能掌握所有的票,所以就出現了空位。

*中國fans是第二演出team?
演唱會開始的同時,觀眾席就開始發出彩帶和爆竹。觀眾席上演了比起演唱會演出team所準備的開場更加華麗的爆竹儀式。演唱會最後再次開始響起的爆竹把演出鑄造出慶典的氣氛。當天中國fans準備了蘊含祝賀李玟雨首次演唱會意義的橫1m,豎50cm大蛋糕,當地公安的管制下沒能送到臺上。

*遺憾的舞臺演出
中國當地演出企劃公司所準備的方案雖然比韓國方面要求的條件更加充足的完成了,但是演出場安全門沒有關上,過道燈的光亮進入演出場,使得舞臺變暗,表演沒能很好的完成。在黑暗中為了準備下一個表演而手忙腳亂的工作人員臉上露出了不悅的表情。在韓國就參與李玟雨演唱會的樂隊成員們的舞臺服裝多少有些不禮貌,穿著條紋針織衫,紅夾克,牛仔褲等便裝(?)登上舞臺,多少表現出不安的樣子。

*有些危險的中國fans
演出場內外,當然了李玟雨下榻的上海Marriott Hotel 在他到達中國的第一天起就開始湧來fans,幸虧沒出現過安全事故,但是演出一開始為了佔據更加靠前的位置,fans擁擠過來,引發騷亂。演出結束後,記者為了見李玟雨趕往某飯店,200餘名的fans聚集在一起,甚至出現中國公安在周邊一帶統制的狀況。最終李玟雨沒能前往和記者約定的場所,記者會延遲到第二天。


來源:newsen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