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網上還沒出現2nd的下載Mp3
所以在去之前根本就沒抱任何聽到2nd的期待
只是想聽聽他的Live而已
神話飯嘛,六頭都要無條件支持

我坐的地方是在VIP的一層比較靠左邊的前排
旁邊是WonderGirls和Paran的Fans
Paran的Fan還有給我們這邊發氣球,我沒接
但是周圍的人們都很配合地接了氣球
這實在是一種很明智的做法,我周圍的人無形中都變成了Paran的飯= =
神話飯大多數是在二層,我的位置只能看到一個方陣
和SJ的五個方陣來比實在是很少了
喊聲也比他們弱很多,畢竟人數... 呼...
真懷念十週年的滿場橙色 T-T

今天的MC是EpikHigh的Tablo和Mithra真
在某個MC時間的時候他們介紹這次到場的藝人
SS501,SJ,Paran,WonderGirls,甚至新人孫丹菲都介紹過了
就是沒有提到烔完的名字,上面的神話飯整齊劃一地大聲喊著
「金烔完」「金烔完」
我相信他們聽到了,可是依舊沒說烔完的名字
雖然也挺喜歡EipkHigh的,可是心裡真的完全不爽,便轉頭看向舞台
工作人員在二層的台階旁邊放了好多大紅燈籠
完全震驚,因為不知道歌手的出場順序
所以不知道下面是誰要出來了
印象中沒有誰的歌曲風格是要陪著這樣的道具的- -
實在是很奇怪不是麼?
剛要暴怒的時候他們居然說下一個出場的就是金烔完,我一下子就傻了
大屏幕上出現了Comeback的VCR,激動死了
全球首播全球首播啊!!! T0T 賺到了賺到了
音樂響起,是沒聽過的前奏
伴舞超性感出場,被驚到,烔完從地下升降機上來,又被雷
第一首是《秘密》,歌是真的很好聽很好聽,可是傳說中難到他很頭疼的舞步...
不是我XXOO,是真的很簡單 - -|||
伴舞的動作可能有難度,他的動作實在是很簡潔的類型
造型很好看,和上一張不太一樣,嗯... 大家還是看照片的比較好
畢竟我的位置是在樓上,而且忙著看本人沒拍照= =

第一首歌唱完,工作人員給他穿了件黑色小外套
他走到前面的小舞台上和大家聊了幾句
為了他的舞台,工作人員在旁邊安裝了六根白色燈柱
可是只有左邊的三根亮,右邊的三根完全不給面子
不過這樣我們倒是很開心,多留著他在台上幾分鐘算是福利吧~
這樣的狀況很尷尬,畢竟是很多明星都參加的演唱會
不是他的專場,也不能和下面的Fans交流緩解尷尬氣氛
於是他說了幾句就自己過去摸摸那個燈柱,還問它為什麼不亮= =
呼... 誰說他是大叔的,明明就是個小孩子
過了一會兒燈還是不亮,工作人員就讓他先回後台
結果他一走出小舞台,還沒走回後台呢,燈就全部亮了起來
難道連燈都瞭解我們的Loli心裡麼= =?
不管怎麼樣,《男人的愛》順利開唱
完全好聽的歌,個人感覺比1st的歌都好聽很多
正在完全感動的時候歌曲卡住了 = = 某男唱錯詞
連忙對著大家鞠躬道歉的要求重新來一遍
好吧好吧,我們不能耐你何,巴不得你多唱幾遍呢
雖然是第一次聽到,可是大家還是很有默契地在間歇喊出他的名字
安安靜靜地聽完整首,腦袋裡一片空白
旁邊我同學告訴我「他唱歌果然好聽」
一個非韓飯,不認識韓國明星的人這樣和我說
我心裡真的很驕傲,這就叫實力,神話的實力,神話創造愛的理由

接下來 鞠躬 回到後台
根本不像是一個出道十年的歌唱界前輩
是這樣謙虛的態度讓他們得到了更多的尊敬和愛戴
果然是神話,了不起就是了不起

同志們,從這兩首主打歌的製作度來看
金烔完2nd真的很值得一買,歌曲真的好聽到爆
都買吧都買吧都買吧都買吧= =


P.S:
接下來的MC時間 Tablo和Mithra真把金烔完誇上天了
就差直接說他從天上下凡的神仙了= =
果然不是被遺忘了,而是為了更突出
再感慨一下,作為一個神話飯真的很幸福

P.S的P.S:
EpikHigh今天居然唱了《Fan》
最喜歡的歌,不知道那是金烔完還有沒有在後台
這可是Fans們的心聲,用這首歌獻給他


我同學有拍視頻下來,ETN的節目MS是錄播
而且要過很長時間才會有視頻下來
如果視頻效果清晰的話這幾天我會去把視頻要過來傳到網上

接下來CB之後他就更忙碌了
大家一起祈禱下他的身體健康二輯大賣吧~ >.<
Shinhwa Zzang!!!!!!!!!!!


fm 百度 / 再見Li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