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裏是Star-Rising Entertainment。

感謝大家對於Wolf M 2008李玟雨上海演唱會的關注。

本次李玟雨上海演唱會將全部採用現場LIVE形式,屆時李玟雨將親攜韓國演唱會的御用樂隊和伴舞,為您獻上兩場熱力四射的精彩演出,即便您身在中國,也同樣能感受到跟韓國一樣震撼的M的舞臺!

演唱會採用的工字舞臺延伸至內場中部,在場的每個人都能零距離感受到李玟雨,這個為舞臺而生的至尊舞者的魅力。

本次演唱會將會是M李玟雨未來幾年內唯一一次的中國演唱會,無論對於歌手還是歌迷來說,都將會是一次珍貴而雋永的美好回憶。

票位元情況:
座點陣圖請參考網站鏈結圖片,本網站目前出票區域如下:
1) 1380區域:
C區 (團購餘票)
D區 (團購餘票)

2) 980區域:
E 共8排

3) 780區域:
F 共11排
M 共9排
K 共9排

4) 480區域:
G 共8排
J 共3排

座位將按照付款先後順序排定。

贈品:
在本網站成功定購1380票的歌迷,可獲贈Wolf M第一代帽子1頂,李玟宇2008年檯曆1本;
在本網站成功定購980票和780票的歌迷,每張票均可獲贈以下周邊產品:李玟雨2008年檯曆1本,神話亞洲巡演紀念帽子1頂。
禮品有限,送完即止。

取票:
由於出票時間緊迫,江浙滬的歌迷可以選擇EMS方式收票(EMS費自理),其餘地區憑身份證件取票,請保證您註冊本網站的證件號碼正確無誤。
上海星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2008.0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